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警察蛇行
2008/02/09 05:58:29瀏覽663|回應0|推薦4

下了一個多星期的雨,星期六一早起床天氣還不錯,沒下雨,應是個Shopping的好日子,剛好想去舊金山Shopping,吃完早餐我們就直奔舊金山.

沒想到開到半路雨就開始直直落,果然如氣象報告,雨還是不會停的,這波雨季已經帶來許多的不便,但好處是今年的夏天不會缺水了.

到舊金山雨下的不小,我們先到Macy’s,一進門就聽到陣陣打鼓聲,以及呼叫聲,原來今天是非洲宣傳日,一群年輕的非洲小孩打鼓,配上他們獨特的叫聲,讓觀眾掌聲不斷,現常還賣有CD以及T Shirt .

雨還是下不停,但不是很冷,仍不減遊客的遊興,當我們逛完要去取車時,碰到一位大陸來的女孩來問路

   你們會說中文嗎?”( 看也知道一臉東方面孔) 女孩問

   會啊      我們回說

   你們知道Bart Station 在那兒嗎? 我已轉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我要回東灣 女孩問 

  我們都是自己開車,對這兒也不熟,你問別人吧

  別人也不會說中文

  那好吧我們帶你去問我剛Shopping 的店的Sales 好了

 看她好可憐的樣子,好人做到底吧!

這時的她遇到了救兵,很感激的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後來經店裡的員工指示我們的翻譯,讓她不至流落街頭,順利的找到Station的位置.

  逛了一天也該是回家了,Free Way,雨是越下越大,大家都不敢開太快,這時路上有一掉落物,眼看先生還視若無賭的要撞上去了,嚇得我大叫,這時的他才回神過來趕緊迴避,在太危險了,若是撞上去後果不堪設想了,沒多久前面的車速突然慢下來,原來有部警車在前面蛇行,看來應是雨天路滑,為了安全辛苦的警察就要擔當安全大使,也可能是有人打電話報案有障礙物在路上,警察需要去處理,只是他並不知障礙物是在後方.而警車也蛇行了大約有20分鐘左右就下去了,希望他後來有清掉那危險的障物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6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