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經意回頭走去,

忘記腳印的痕跡
妳是我痛徹心肺的眷戀
這些日子,妳好嗎?
那些曾經的回憶,悄悄深藏!
我知道!生命最後終了的歌
寶貝!

煙消雲散過後,是否走在屬於妳的天空
執著所謂的美麗,原諒我這樣悄悄走去
愛有多深,路就有多長!
我找到往天堂的路!
不會再牽絆住妳的路…

聽這首歌
哽咽紅了雙眼

我想妳
妳是
我永遠的妻子
寶貝!來世…………
陪我走著

我們的路







女人如煙
2007/12/25 12:07:41瀏覽565|回應0|推薦4
女人如煙



女人如煙

那天你用柔情將我點燃

我開始變成你手中的煙

你輕輕地將我含在唇間

我的身姿彌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經心燃燒我的生命

我也心甘情願做你的煙

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微笑

我就義無反顧地來到你身邊

你說過今生與煙為伴

你說過女人如煙你已習慣

你說過聚散離合隨遇而安

可我來世還要做你手中的煙

想我了就請你把我點燃

任我幸福的淚纏綿你指尖

化成灰也沒有一絲遺憾

讓我今生來世為你陪伴

那天你用柔情將我點燃

我開始變成你手中的煙

你輕輕地將我含在唇間

我的身姿彌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經心燃燒我的生命

我也心甘情願做你的煙

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微笑

我就義無反顧地來到你身邊

空氣中寂寞在悄悄蔓延

就算我化為煙霧也不忍離散

好喜歡你疼我說笨蛋噢乖

我知道我的感覺無法改變

想我了就請你把我點燃

任我幸福的淚纏綿你指尖

化成灰也沒有一絲遺憾

讓我今生來世為你陪伴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48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