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妳的名子寫在風裡
害怕風中還有妳的影子
夜深,天冷些?
記得保重自己
或許妳永遠不明白!
我對妳的愛!
只有酒杯裡的愛情知道….
風裡

我看不見妳的影子








風中的遺憾
2007/12/25 12:20:45瀏覽265|回應0|推薦2
<風中的遺憾我不是風>風中的遺憾



風中的遺憾

我在風裏呼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
風裏喊你千百遍的聲音能傳多遠
你能撕碎我的情撕毀我的意撕裂我身體
可是我呐喊的聲音你不應該裝聽不見
我在風裏呼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
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你一百遍求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你不應該裝聽不見
讓我的夢散成片片在風裏飛
悲傷的夜一個人也喝不醉
而我終於明白沒有愛
而我面對背叛的傷害
所以痛徹心扉也不奇怪
風中聲聲呼喊都是遺憾
我在風裏呼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
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你一百遍求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你不應該裝聽不見
讓我的夢散成片片在風裏飛
悲傷的夜一個人也喝不醉
而我終於明白沒有愛
而我面對背叛的傷害
所以痛徹心扉也不奇怪
風中聲聲呼喊都是遺憾
而我終於明白沒有愛
而我面對背叛的傷害
所以痛徹心扉也不奇怪
風中聲聲呼喊都是遺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48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