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燭,花台下掉下的淚光
嚥下最後一口氣息
與妳賞完夜色
緩緩的起身離去

嘴角透過最後一絲微笑
用眼光含著溫情與祝福送去
陌生的影子
用遺忘的情歌迴盪
流星匆匆飛去

喊妳的名子
轉身後,在香茗中回憶
我們錯過
唯一的擁抱







兩兩相望
2007/12/25 12:30:32瀏覽267|回應0|推薦1
兩兩相望  /
  /
  /

  /

  /



兩兩相望

每一寸目光
交錯成無言片段-
在心底裏還有
今生無解的憂傷-
只因相遇匆忙
將那時光隨青春流放
看城外水色山光
都已被你笑忘
那一次相遇的目光
將我徹底變涼-
所謂地老天荒
是一副少年模樣-
魑魅魍魎的世間
將你我蜚短流長-
到最後才看到
彼此眼中的淚光---
兩兩相望-----

不知道身邊的高山
變成了海洋-
只看見前生來世中
你我不變的模樣
兩兩相望
愛要怎麼來收放--
每一寸目光
交錯成無言片段-
在心底裏還有
今生無解的憂傷-
只因相遇匆忙
將那時光隨青春流放
看城外水色山光
都已被你笑忘
那一次相遇的目光
將我徹底變涼-
所謂地老天荒
是一副少年模樣-
魑魅魍魎的世間
將你我蜚短流長
到最後才看到
彼此眼中的淚光---
兩兩相望-----
我不再飛翔折斷了翅膀-
你眼中的淚光
是我墜落下去的地方
兩兩相望
今生我們會怎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48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