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姨送的歐米阿給
2009/04/23 19:44:05瀏覽3529|回應2|推薦19

每次馬麻和阿姨出國遊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大血拼囉!在每次血拼之餘,總不會忘記替家人帶點禮物回來。阿姨很疼我喔!每次她出國旅遊,帶回來的滿滿行李之中,幾乎有一半都是要買給我的禮物,哈哈!難怪大家都說我是小公主,被把拔、馬麻、阿嬤和阿姨的愛緊緊包圍、細細呵護,我真是幸福小女孩呢!

這是阿姨送我的向日葵裝,是阿姨特別委託朋友從美國買回來的呦!雖然那時候我很小,不懂事,但馬麻幫我保留了這張相片,瞧!我是向日葵寶寶,很可愛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老虎玩偶,很像毛巾般的材質,每天睡覺時,我都要抱著它睡覺呦!因為這是阿姨從韓國愛寶樂園買回來的玩偶,我最喜歡了。

這也是愛寶樂園買的粉紅小兔帽,每次寒流來襲時,它就是我最溫暖的帽子,這次我去韓國玩,也帶著小兔帽一起去呦!小兔帽又重回它的祖國了,呵呵!

這是阿姨從東京迪士尼樂園買回來的米老鼠小紅包包、Hello Kitty水壺、Hello Kitty零錢包、蠟筆繪畫組以及貼紙,每一樣我都好喜歡啊!

這是日本買的原木積木組,為了避免一般彩色積木油漆會掉落的問題,阿姨到日本玩的時候,還特地幫我尋找原木製作的積木。你能想像阿姨從日本扛著至少佔去半個行李箱的積木回台灣是怎樣的心情嗎?阿姨說:為了買積木,讓她少血拼了很多禮物,因為行李箱塞不下了,哈!阿姨,我有幫妳省錢喔!這樣妳就不會花太多錢買禮物了。

這是日本北海道買的薰衣草小枕頭、小手提袋、哈密瓜糖果、牛奶糖、巧克力…等,哇!我看到糖果笑得好開心啊!可惜這些糖我都吃不到,因為94年7月2日我還在馬麻的肚子裡,所以這些糖果全部都進了馬麻的肚子,我有間接吸收唷!謝謝阿姨在我還沒出生之前,就先幫我買了小枕頭、提袋等禮物,可見阿姨真的很期待我的誕生呦!

這是醫師角色扮演的玩具,也是阿姨從日本買回來的禮物,這玩具很有意思喔!因為這其中蘊藏了阿姨對我的期待。嗯!阿姨,我會用功讀書的,如果行醫是我未來的志趣和意願的話,我會努力當個好醫師的。

這是阿姨買回來送給大家的小猴子零錢包和Hello Kitty零錢包,其中阿姨送我的是小猴子零錢包,讓我可以裝著零錢玩momo車。不過齁,我居然把小猴子給弄丟了,害我哭了好久,幸好阿姨買了很多個,所以我又跟阿姨要了一個小猴包,哈!

這是阿姨送我的扮家家酒玩具,哇!我超愛的,每次阿姨來我家,我都要拉著阿姨陪我玩扮家家酒,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之一呦!

扮家家酒的玩具裡,有各種食物可以切切、剝剝、煮煮,真的很有意思喔!可見阿姨幫我挑選禮物時,都是很用心的呢!而且每一項玩具都具有教育意義,我真是愛阿姨啊!

阿姨陪我玩扮家家酒,還會教我怎麼煮菜、切菜、配菜喔!阿姨以後一定也是一位好媽媽。

我擁有這麼多的幸福與關愛,除了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之外,真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文字來形容。我會好好珍惜這樣的幸福,也祝福所有的小孩都像我一樣,都是把拔、馬麻心目中最珍惜、最寶貝的愛。



本文於2009年4月29日刊登於聯合新聞網「貼心下午茶」,感謝電小二推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honey&aid=2880133

 回應文章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向日葵寶貝
2009/04/25 14:28
可愛又幸福喔~
貝拉(bellahoney) 於 2009-04-26 13:05 回覆:
是啊!真令人不禁羨慕起現在的小孩,每一個都是父母心頭上的珍寶,但很難理解,為什麼還會有一些虐兒的父母,真是不解?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美麗的向日葵!
2009/04/24 09:02

好可愛的向日葵喔!

很燦爛的樣子呢!


貝拉(bellahoney) 於 2009-04-26 13:03 回覆:
呵呵!這套衣服已經產生了充分運用的效果,貝拉穿不下之後,就轉借給其他親友的小孩穿,算了一下,至少已經有5個寶寶加入向日葵寶寶的行列了,呵呵!真是物盡其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