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那霸麗星郵輪之旅
2009/04/12 15:49:25瀏覽2277|回應1|推薦16

當我還在馬麻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跟著把拔、馬麻到義大利旅行囉!因此,我有了一個義大利文稱之為「美女」的「Bella」小名,也順道經過了梵蒂岡這個國家以及因為轉機的關係,而在泰國短暫停留。簡單來說,在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我已經去過3個國家了耶!呵呵!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唷!

馬麻和阿姨都是愛旅行的人,她們幾乎每年都要出國旅遊一次。但自從我出生之後,馬麻因為要照顧我的關係,因此已經很久沒出國旅行了。套句馬麻的話說,唉!在台灣待到快要發霉了,她真羨慕如如阿姨一個人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到處玩,而她卻被小孩綁在家裡。

一直等到我2歲的時候,已經懂事,而且可以乖乖地搭乘長途交通工具而不會吵鬧時,馬麻跟把拔說:「我們出國去玩吧!帶著貝拉一起去」。於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的日本那霸之旅,就在2008年4月20日至23日成行囉!還是搭乘麗星郵輪出國呢!雖然我是第一次出國,但我絲毫不怯生、不搗蛋,又乖巧又可愛,果然是可以帶出國遊玩的乖小孩啊!

 

                                     ▲    日本沖繩玉泉洞

  

                                   ▲    麗星郵輪上與把拔馬麻合影

  

                                         ▲    漫步那霸街頭

  

                                ▲    麗星郵輪上看白浪滔滔

  

                            ▲    在遊輪客房裡也要裝可愛一下

日本那霸之旅真好玩呦!所以馬麻也一直在策畫第2次出國的行程。瞧!在寫文的同時(4月12日下午3點),其實我和把拔、馬麻、阿嬤正身處前往韓國的飛機上。沒錯!我們要去韓國玩囉!哈哈!這下子換如如阿姨羨慕我們了。

我只想開心地說:「啊!韓國,我來囉!阿姨,乖乖顧家,我會幫妳帶歐米阿給的,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honey&aid=2842271

 回應文章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裝
2009/04/19 16:18
怎麼看都可愛啦~
貝拉(bellahoney) 於 2009-04-21 19:17 回覆:
呵呵呵!謝謝妳的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