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書城買書記
2009/04/04 21:32:04瀏覽767|回應0|推薦7

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照理說,把拔、馬麻和阿姨應該送禮物給貝拉才對。可惜把拔要加班,阿姨今天剛好不用上課,於是馬麻說,我們去逛捷運中山地下書街吧!那裡的童書城正好開幕耶!可以趁這個機會幫我購置一些童書,所以囉!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地出門血拼去。

  

▲ 捷運中山地下街閱讀夯                          ▲ 愛心圖書義賣活動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有把拔一起出遊的時候,因為這樣我只要說聲:「把拔抱抱」,把拔就可以把我抱在懷裡。跟馬麻、阿姨出門,他們倆根本抱不動我,所以我得走好遠的路啊!哇啊啊!好累啊!兩個大人只顧著自己逛街血拼,完全沒留意到我走不動了,哇!把拔啊!為什麼假日你還要加班啊?

                         

                                     ▲ 把拔不在,貝拉走得好累啊!

逛了幾個地方之後,終於來到童書城,我開心地推著購物籃推車,輪到我開始血拼囉!

 

▲小孩子也是可以瘋狂血拼的     ▲用圖書堆砌出來的台灣島 

我一眼就看到上面寫著「B」字樣的英文字母貼紙書,那是我的名字耶!Bella的B,我好熟悉啊!二話不說,立刻放入購物籃裡。馬麻原先說不要買,但熬不過我的一哭二鬧三上吊攻勢,還是同意我買這本書。

 

▲ 英文字母貼紙書          ▲ 左腦右腦咕嚕轉 

接著我就在書城裡大逛特逛嚕!只要是喜歡的書,都會拿起來翻一翻、看一看,偶爾馬麻也會讀故事給我聽。我喜歡馬麻教我念單字、念故事,因為我很聰明喔!一下子都學起來了呢!

 

 ▲ 馬麻教我認識英文        ▲ 圖畫書真有趣 

其實家裡的童書好多好多,多到都可以送人或是跟別人交換了。很多的有聲書或是字卡、立體書,馬麻都買過了。為了擔心買太多書、回去又被阿嬤唸,所以馬麻只挑了3本童書做為我的兒童節禮物。哇!我好開心啊!謝謝馬麻這麼疼愛我,我真是幸福的小孩啊!

 

  ▲ 小猩猩吱吱叫           ▲ 小星星一閃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honey&aid=281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