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夜
2013/03/20 09:42:26瀏覽223|回應0|推薦9

城市高樓帷幕之下,我隱身城市和窗簾的陰影之中。
 
車燈在夜色中亮了起來,霧氣卻朦朧了那原就昏黃的燈光。

嘈雜的城市,在夜色和光影交錯之間,不知不覺地靜謐下來。
 
夜又到臨。
 
***
 
我隻身臨窗遠眺,薩克斯風那哀愁的音符,順著兩頰化作清淚流洩。
 
小心捧著手中的熱咖啡,深怕它一不小心便跌落,那已是我唯一僅有的溫暖。
 
不會有人溫柔撫慰,不會有人握住雙手訴說世界其實很美好,不會有人輕輕擦乾我的淚雨將肩頭暫時借讓。
 
***

車燈迤邐,流金城市。
 
疲憊的我離開窗邊任長夜淹沒......
 
 
 
 
 
作于 2007-07-27
 
 
 
 
 
Music- Kevin McLeod / Night on the Docks (Sax)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g-6zSJ9cI

 
Photo: Taken at Laughlin, NV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