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婆媽媽的生日快樂【花絮篇】
2011/03/17 13:24:43瀏覽1073|回應2|推薦86

由於我的生日和婆婆的生日挺接近的

所以這2篇就寫在一塊嚕!

只是很汗顏的是~

這是半個多月以前的文~現在才打起精神發表~ㄎㄎ

------------------------------------

聽阿嫂說台灣習俗:

倘若另一伴已不在人世了   做壽就要做單歲數.......

 

至於婆婆今年?歲          我們就低調一點嚕!

 

也因此我們姑嫂商量明年婆婆61歲時~

絕對要給她一個驚喜生日趴

 

 

 

茹素多年的婆婆向來不喜歡舖張

每年我們若想邀約她至素食餐廳吃飯~

她總是婉拒說在家隨便吃吃就好

 

 

於是當天我提早包了好幾捲蘋果素食壽司   

接孩子下課(當天補課)就飛奔回鄉下

 

 

我想婆婆的飲食習慣

和她多年行善不為人之的個性雷同

 

 

 

我有個處處都為我們設想的婆婆~

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祝福婆婆歲歲有今朝、健康呷百二。

 

 

 

當然     還有將孩子視如己出的小姑~

這也是我的榮幸

 

 

 

雲林斗南田徑場對面   

欣欣緣素食蛋糕真的很不錯吃!

 

幾乎年年婆婆生日~我們都會提早跟店家預訂

 

 

 

這次是小妤及Bella銨挑選的口味~

用純鮮奶下去打發的鮮奶油~

連不吃奶油的我都多嚐了幾口~

在此真誠的推薦給大家喲!

 

 

  

▲愛衝迪宥諄的阿北實在是童心未泯丫!

這陣子我知道老公你工作很辛苦~

多虧有你~我們才能順遂渡過幾個難關!

辛苦了喲!

 

 

 

 

▲(Jane的新髮色~還不錯看吧!)

接下來我要感謝的是老妹ZOMI

謝謝妳每次都不嫌麻煩的幫我染頭髮丫

雖然某些部份沒染過

(不過那是我的問題~~唉!太早去沖水)

不過!我下次不會盧妳,我會去盧老媽幫我染

 

 

等妳回來企喝下午茶嘿

 

 

 

=============================

 

 

嗯!3/5日吃吃喝喝之第一章

 

 

 

小朋友永遠吃不膩的貴族世家

  

 

吃過千葉火鍋及石頭燒烤的人來到貴族~

應該就會覺得沙啦吧so  so而已

 

 


 

不豬道是不是我們提早到,

彷彿整間店都是我們包下滴~

 


 

說真的,這次點的羊助排so  so     

 沒有上回的羊肩排好吃

(回顧:貴族世家

 


 

孩子倒是樂的討論起那些食物最對味兒



 

 

生菜沙啦是用草莓醬下去調製的,味道挺特別

但對於不善甜食的我來說    那醬實在太膩了

 

 

 

 

豐富的食材~不過吸引不了小鳥胃的我(囧)

 


 

 

 

那個還在酷酷嫂的兒子偷吃了幾球冰淇淋    

直到他阿娘我瞪著看他才善罷甘休

 

 

 

小妤被百香果酸到盡其忘我~~真是可愛

 

=========================

 

生日的樂章~第二回/虎尾光陽瓦斯行

(阿洋大哥家小酌)

老公最拿手的桶仔雞~~~(皮脆、汁多、肉嫩)

 

 


 

還有比我還辣的小魚辣醬~

及澎湖最道地的魷魚絲(喔伊係捏!)

而那瓶台酒的紅趜養身蕃茄汁     一點惺味都沒

拿來套密魯也不錯喝捏~推推推!

 

 

=================================

 

 

 

自3/11日本強震發生以來,

無論目前正在做什麼的我,

總是會想到那些正在受苦受難的日本災民~

好幾次想po文   

但只要電視畫面傳來最新的後續救災消息  

心情就倍感沉重

PO文及回訪都2266~請見諒捏!

 

讓我們一起為日本祈福&也為地球祈禱

(當然!更為台灣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4989452

 回應文章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
2011/03/27 13:31

您那4張沙龍照(大頭照)

真有明星架勢耶

“水”哦

水晶音樂也好好聽喔

偶喜歡!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bela0508) 於 2011-03-28 13:04 回覆:

是黑皮皮不敢嫌棄啦!^^

嗯~水晶音樂能紓壓~我也愛喜番!^^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福氣
2011/03/25 15:52

大美女Jane好福氣,嫁得好人家,

婆婆老公小姑一家和樂融融。祝天天快樂。

也為日本受災人民祈福。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bela0508) 於 2011-03-28 13:06 回覆:

一家子和樂融融的我還在醉~~喔!不!是還在沈醉不已呢~ㄎㄎ

所以還沒打起精神po文丫~~^^

天佑全球(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