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元比薩【三朵發的啃著雞日記】
2011/03/01 15:25:34瀏覽1056|回應2|推薦49





 

向來不喜番人擠人的我們      終於等到這一天出來溜小孩了

要讓我家這2朵花發和老妹唯一的一朵發湊在一塊   還真是不簡單

在摩爾工作的老妹ZOMI只能利用排假(非假日)與我們聚聚

所以    讓我們揪著寒假的尾巴    

開心的前往鄉下接姚姚(老妹的女兒)嚕!

 

 

在等待老妹至幼稚園接姚姚時    這隻可愛的吉米按捺不住性子

盼望著牠麻麻可以早點上車    

 那無辜的表情真的好像孩子一般   真是可愛極了!
 



索性把牠叫過來和我這個假媽咪玩自拍

不受控制的牠    很有個性的不鳥我  (囧)

啥!問我為何是假媽咪!

因為我和她麻麻(我老妹)長滴很像~

牠睡眼惺忪時會認錯人~真逗趣是唄!




OK    不受控制的不鳥我     

那麼抓一隻和我一樣〃狠自戀〃的小妤來玩自拍!(囧)

 

 

 




來嚕!來嚕! 巴豆么么捏!

 

 

第一站來到虎尾的50元披薩

 

 

 

逆砍砍、逆砍砍     這杯卡布奇諾素不素很誘人哩!

 

 


 

還有可口的綠茶~真是沁涼啊    ~      ㄎㄎㄎ


 

 

這焗烤看起來也很美味捏

,

口以鼻要再搞笑了嗎?

 

=OK==OK==OK==OK==OK==OK==

 

50元比薩(虎尾店)位於虎尾鎮的中正路上    

不過   這裡實在不好停車~所以你得要有心理準備

多繞個幾圈就能嗆絲、嗆絲找到停車位(囧),

 

 

 

餐點樣樣都迎合大朋友、小孩子的口味   

挺適合家庭聚餐、朋友小歇的場所喲!  

 

 


這裡有規劃二樓用餐區     

所以不要看到1F客滿為患就打退堂鼓嚕!

二樓的用餐區比一樓的光線好   氣氛佳

洗手間也走時尚路線      漂亮、乾淨(我喜番)

裝潢亮眼    富青春活力     適合愛拍照的你(妳)。

 

 

等待餐點的時間不會太久    

樣樣都是現點現做     美味的餐點是值得多等幾分鐘滴~


 

 

不僅是我們這桌很搞笑     每桌此起彼落的歡樂聲   

似乎這裡在辦一場大型的生日趴呢!


 

 

薯條~香、酥、脆     不油膩配方(偶喜番)


 

 

心型的雞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口感和MM差不多     只要是孩子都對這一味A續嘴滴~

 


 

藍帶豬排很一般     (吃了會有罪惡感~~減肥中咩)

 


 

乳酪球不是我的菜~    但仍被孩子們搶光光

 


 

啾係的雞腿排    讓鮮少吃炸食的我貪心的多了2塊~

 


 

夏威夷比薩還不賴

 

 

小豬們~~喔!不!

能讓三朵發吃滴津津有味    我想是這間店生意超夯的秘訣

 

店家老闆可以考慮找我們家〃演很大〃的Bella銨來當代言人喲!

(星媽夢起飛~~~)

 



 

百分之兩百好味道的烤肉比薩     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喲!

 


 

飲料給的超大器      建議2人共享一杯(嘟嘟好)

 

 

義大利麵so  so    (個人我偏愛超多芝士粉口味!><)

 

 

 

這對聚少離多的母女  

   每每讓我看到她們相聚總是很感慨&心疼(盡在不言中)

 


 

姚姚的活潑是不是只有在麻麻及姐姐們面前才展露呢?(唉)


 

把握相聚的每分每秒~~~~



不管未來如何~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姐妹喲!(講給大家聽)


 



 

被幾個小天使包圍~~倍感甜蜜又窩心~



吃飽喝足嚕!下一站(幸福)~~~~~~~~~待續~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4934794

 回應文章

瞌睡魔(阿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帥攸
2011/03/08 16:38

50元披薩

好酷喔

在哪阿?

>/////<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bela0508) 於 2011-03-09 21:06 回覆:
您可以上網咕GO一下喲!各地好像都有分店捏!^^

路人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2 18:26
看得我的肚子都餓了…
左手寫遊記、右手寫姪女,心裡一邊自言自語…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路人怡的•路過日誌”唷!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bela0508) 於 2011-03-03 21:48 回覆:
前幾天我上網查~MM的雞塊也可以自己DIY喲!^^路人怡有機會咕GO一下~也讓我們有鼻香的機會唄!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