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心情-愚公移山
2011/04/04 18:59:49瀏覽331|回應1|推薦8
過去,我習慣不看電視很多年了,這樣的習慣,落的悠閒。

只是,看到斷章取義、扭曲事實的報導,正義感作祟下走入網路論壇,發表一點評論,就當作是愚公移山,想要撥亂反正。

在嗜血、片面、煽動性的媒體報導下,閱讀新聞容易帶來負面情緒,
網路上的留言也往往帶著情緒性的語言,在不同的見解下,火爆演出。

面對不理性的言論,就當作情緒管理的歷練,提醒自己多一點愛和包容,憐憫那些心中充滿仇恨憤怒的人,心情就易於平和。

面對歪曲的言論,除了歷練自己論述的能力,也充實知識的廣度與深度。

網路上有許多像我這樣的人,愚公並不孤單,可以快樂的移山,懷抱希望,盡力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goodyes&aid=5051612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也試著在做"愚公"....
2011/07/07 11:55

親愛的朋友您好: 

最近 [老友] 自行設計了一個簡易的網站;拜託大家幫忙衝人氣

目前已上網試用中,功能雖然還不太完備,持續增加中;

歡迎大家有空點進來看看,並請諸位先進多多指教,

提供寶貴的意見,不要客氣,謝謝大家!

網址是http://www.risingsoft.com.tw 我在裡面的帳號是  cindychen

也歡迎您加入好友名單,或到我部落格來,祝您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