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險新知】穩定的退休生活,打造黃金第三人生。
2019/05/06 12:31:10瀏覽450|回應0|推薦9

國人平均餘命每年都會增加,到底要怎麼確保自己有一個安心的退休生活?

想要有一個安穩的第三人生需要思考以下三件事

一、退休是確定的還是不確定的?

如果我們確定要在65歲退休,是不是要在有能力的時候幫自己準備一個不受景氣循環影響,並且保值保本的退休專戶?

二、老,可以重來嗎?

我們有沒有辦法重新回到年輕的我們,然後重新累積一次自己的財富?

三、退休生活的品質,是人決定的?還是錢決定的?

當老的時候,我們到底是希望花自己一輩子辛苦累積下來的財富,越花越少越花越省。

還是靠這一大筆的退休金所產生的“孳息”就可以過我們的基本生活?

通過以上三件事我們來做個總結。

每個人都非常清楚要把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留下來,來保護以後的自己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尊嚴的老人,那為什麼?

在累積財富的過程當中,在還沒累積到自己的“保命錢”的時候,要去追求高收益,高報酬呢?

當然會有人說,沒賺這麼多,所以必須要靠高報酬來累積自己的錢。

那我們再換個方式說,是不是“賭”對了就有好生活,那賭錯了呢?

低利時代投資的方式已經有了變化。

跟著前瞻保險,讓我們華麗轉身成為一個有sense 的財富管家,財富守門員。

聯絡方式:

Line:a110788999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f35b7b&aid=12642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