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已經毀滅在遙遠的城市
2013/11/14 11:49:30瀏覽311|回應0|推薦1

四方都是去處,卻邁不出前進的腳步,看得清的道路,卻是看不見的前途!。還是要走!儘管這些花兒都把我留,其實,我倒是很希望,婚紗拍攝在這熟悉的地方,看春風怎樣吹開花朵,看鳥兒如何依戀綠楊,看四季的變化,看生活中的滄桑。


我不喜歡燈紅酒綠,更不喜歡流浪,那樣的日子是枯燥是迷茫,只會讓我更早的走向滅亡,但我逃脫不出命運的捉弄,我早就沒有了抵抗的力量,現在我只能前進……繼續前進,也許在那頭等待我的就是曙光。是的我只能前進,3-peaks 不管路有多長,我都要走到盡頭,也許不是想像中的天堂,但應該不會讓我很失望……


這是2012年2月21的日記,經歷了背叛,經歷了不幸,經歷了很多……在家休養了三年後,終於在沉淪中鼓起勇氣想要踏上征途,想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真實天空。可夢終究只能是夢。


這次回家,我翻箱倒櫃的找出了這本日記,並把它帶到不屬於我的城市,撕開一層層緊纏著的膠布,翻開日記,裡面記載了太多事,太多人,太多辛酸……我不該觸碰這日記,是不該擁有這日記!就讓它隨夢毀滅在這遙遠的城市……


曾經,我好想飛,飛在天上,看後面有人追。


曾經,我想認真愛一回,天長地久,永不後悔。


只是,年輕的我,還在迷惑,相愛過的人,也給我一粒苦果。


只是,莫大的都市,我何時能看得見自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ccm&aid=946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