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手作(5)**新生禮讚—RoRo's 小鞋
2010/03/09 16:32:40瀏覽467|回應0|推薦8



**溫暖手作(5)**新生禮讚—RoRo's小鞋





說來慚愧,RORO都已經過了兩歲生日,大阿姨才開始動工更新文章。






小鞋當時還是特別去找calla老師上課學的,一群小姐媽媽就在午後的Mr.J滿心歡喜的做出許多的嬰兒鞋。










有的媽媽是挺著大肚子,為了尚未出世的孩子來的;有的是阿嬤,帶著老花眼鏡,來幫孫子做鞋;我呢,就是還沒做娘,就先來服勞役的那種,愛玩,也喜歡calla老師配色的舒適與生命跳動的感覺,就覺得RORO肯定會喜歡大阿姨給她做的第一雙鞋。






給孩子做第一雙鞋,就像是有著一種神奇的魔幻力量一樣。




我們祈求孩子在生命的過程中,可以勇敢,可以有智慧,可以平安、喜樂。




於是乎,一個又一個的媽媽、阿姨、阿嬤就這麼做了又做。



像是個低頭祈禱的鞋匠,希望孩子在人生的路上,可以順遂、無憂慮。






RoRo第一眼看到她的鞋時,好奇的東看西看看,還覺得鞋邊裝飾的小球好像可以吃,拿起來了咬了一口,才被roro媽發現,小球因為泡了口水而變大顆了。








看她穿起鞋,一步步慢慢走的認真神情,有一種心情實在很難形容。孩子都是這樣勇敢的,從父母的手中開始獨自行走開始的呀!





所以,很多時候,孩子是比父母還勇敢的。放手,其實是一種父母的智慧。






 RoRo……什麼時候你才能看的懂這些大阿姨寫的隻字片語呢?









雖然你已經兩歲囉!還是大阿姨的心肝小蘋果!阿姨最受不了你歪著頭,看著阿姨說:「阿姨,我怎麼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呀?」、「阿姨,為什麼我叫你阿姨,你沒有叫我baby?」。嘰哩瓜啦的小女生,甜蜜的讓生活中不愉快的小事都煙消雲散囉。





阿姨會加油,想想看下回再幫妳做些什麼?一個有兔耳朵的小背包如何?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