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7火炎焱月(不定期更新)
2010/07/05 15:10:51瀏覽212|回應0|推薦0

990723

好不容易有點空閒了,卻又被指派更多的工作.看著別人上班玩FB的遊戲,自己只能低頭猛趕工作,心裡真是超不爽的.

但是又何奈,畢竟老闆就是請你來工作的.只是想著,難道動作快也是錯嗎?只有得到更多的工作.

990717

跟同事到三芝烤肉,好久沒在溪邊烤肉了,很期待.

一路上大家吵吵鬧鬧的往目的地開,可能太開心了,開車的同事沒注意到,跟摩托車擦撞,嚇到大家了,雖不是很嚴重,但也是壞了心情,雖大家努力的逗他開心,可是他還是擔心傷者的情況,後來在大家的建議下,去拜訪一下傷者,看到傷者沒大礙,他才放下心.

中間小故事,我去買水果禮盒要送傷者,經過一家水果店,下車去買,一盒6顆蘋果開價600.還不打緊,後來傷者打來說蘋果都壞了,不能吃,實在是沒良心的店家耶,我進去都表明要送禮的,竟還這樣,實在是黑店,不過也要怪我啦,實在是太大意,沒有自己挑,讓店家挑,下次真的遇到事情不要太緊張,不然都做不好事情,還被A了一頓.

一直覺得台灣是開化的國家了,不會像出國到東南亞才會遇到壞人,沒想到還是會遇到,還是自己人騙自己人,實在是太不可取了,沒有記住地址,不能提醒大家,只能請大家出遠門還是不要買有保存期限的東西囉~

990713

在夏天最悲慘的事,莫過於冷氣壞了,而今天公司冷氣壞了.

真是熱到瘋啦.

990703

今天帶老媽去新店碧潭走走.也聊聊天.

媽說之前爸有帶她來過,以前跟現在差好多呀.以前她總不懂,老爸為何喜歡往外跑,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這麼的多采,因媽是專職的家庭主婦,也不會騎車,連腳踏車都不會,所以她的活動範圍被限制住了,只能在家附近走走.

聽著老媽說她都會拿老爸的照片來看,回憶著老爸的點點滴滴,也讓我回想起老爸了,很多記憶隨著時間的光陰,被新的事物堆積在最低層.

印象中,我跟老爸去爬山,因體力很差,被老爸取笑"澳少年";跟老爸去吃米腸,從此我愛吃米腸;跟老爸去吃他覺得好吃的涮涮鍋..等.

很多的回憶慢慢的浮出,在聽著老媽說老爸的同時...

因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們決定往山上避暑去,往和美山登山步道走.

山上有樹雖沒風,但還是比山下涼爽多了,只要20min就可攻頂,呵~老媽很喜歡這樣的行程,一直說這樣剛好,叫我下禮拜再帶她爬這樣的郊山.雖老媽的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年輕,但她快60歲,我老是忘記她的年齡,也因她不喊累的個性,我也以為她是很硬朗,但畢竟年紀有了,我還是要多多考慮她的體力.

每個禮拜帶老媽出去走走,已變成我的功課了,之前我有抗拒過,也有想過為什麼是我,可是當我看到老媽期待我帶她出去的臉,我就會覺得是我的責任也無所謂了.只要看到她開心的笑臉,一切就足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419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