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6隨筆
2010/06/08 17:37:58瀏覽217|回應0|推薦2

990616

今天又當了一天的保母,陪姪子玩了一早上,下午時有點想睡覺,就跑回房間睡.

結果姪子跑來找我,以為他又要我陪他玩,我就裝睡,他到床邊,叫了二聲,看我沒

理他,他就用手推了推我,我想躲不過,就張開眼,才要張口跟他說我累了.他看我

張眼,一臉認真的開口說:姑,我不能陪你畫畫了,因我要去騎腳踏車了.我聽完笑

到不行說你去吧,不用擔心我.還很帥氣的跟我說BYEBYE.

我心想到底是誰陪誰畫畫呀,我以為是我陪他畫,他卻覺得他在陪我,真是可愛

極了,要出去了還特地來告訴我,還真貼心的小孩,之後他又跑進來,說姑,我會想

你的.他媽媽聽到也笑到不行說了句你很噁心耶,他就摸摸頭笑著跑走了.

姪子就是這樣,很天真也很純真,心裡有什麼話就說出來了,也都是貼心話.難怪

大家都喜歡他,被他弄的又好氣又好笑.

990615

今天電鍋好忙,因它除了要蒸便當外,還要蒸肉粽.呵~

今年收到朋友媽媽包的肉粽,親家母包的還有弟妹的朋友包的肉粽,

看來我未來幾週都要以肉粽為主食囉.

990605

今天晚上跟媽媽及姪子去逛夜市,逛沒幾分鐘,就下起雨來,本以為會停的,

沒想到越下越大,出門時也沒帶傘,且因下雨吧,很多攤位都沒開.

我本想吃的蚵仔煎也沒開,我的心也在哭泣.

路上姪子突然跟我說,我媽媽帶我逛夜市都會買玩具給我.我就回他,所以

我是你姑姑,不是你媽媽.哈哈~~我想他心裡一定想說小氣姑姑.

後來跟媽媽商量,回家吧,不要逛了.媽也說好吧.在回程的路上,隨口問姪子,好玩嗎?

沒想到他竟回我好玩.真是少年不識愁滋味,我可是超怕他淋到雨,然後生病,我對

他媽要怎麼交待.回到家後.他繼續黏著我,要我跟他玩,我們又玩了一下.

接著他媽媽問他說,你要跟媽媽去買東西嗎?他頭一偏,想了一會說~我~累~了.

還一臉正色.真是笑死我們大人了.弟妹就帶他去睡,出來跟我們說,一碰到床就睡

著了.呵~~看來今天當了一天的保母,還算稱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410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