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別放棄希望
2008/12/17 16:31:06瀏覽112|回應0|推薦0
別放棄希望
作詞:張雨生 作曲:楊新玲
合唱:知己二重唱/孫向瑩&娃娃&鈕大可/陳本瑜

回到初相見那一天 我們多靦腆
微笑似清水激盪起 如詩的迴旋
回到我們的那一年 褥熱的夏夜
攜手並肩築起 心中小小的樂園

走過人氣沸騰地大街 儘管狂狂襲來的疲憊
直到越飛越高 越飛越小 我才發覺

當愛在空中飄 當雪從山巔融化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或許看得到 要用心找
當愛在空中飄 當黃土蹦出新幼苗
你有時會跌跤 也找不到
誰又能夠完全預料

我只想說我的朋友 我守在記憶的窗口
即使再冷再寒的雨夜裡 也有一盞小燈火
別放棄希望
-------------------------------------------------------------------

聽到這首歌,想到那時我跟你初次見面的時候,我覺得

你是個超級寶的人,你覺得我是笑點很低的人,再次見

面時,二人的話好像沒結束的時候,單純的,沒心機,

沒面具的相處,簡簡單單,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48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