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現在這樣
2008/12/16 17:57:17瀏覽150|回應0|推薦0

現在這樣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有一陣的眩昏 我是追逐綠洲的旅人
深夜裡等閃逝的星 我是守候火炬的獵人
什麼急 什麼緩 什麼不慌不亂
當我鼓足勇氣 衝向心底的終站
失去與獲得 會帶來多少快樂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我對愛曾懂得幾分 依稀有過濃稠的愁恨
我對人世曾懂得幾分 也是吐過血性的激憤
什麼深 什麼淺 什麼糾結纏綿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我被掛上陣 用力嘶喊過來
勝利與失敗 會留下多少傷害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活著

-------------------------------------------------------
常聽人說,當你長越大要越成熟越圓融,

但我想為何不能留著我的稜角,保留我

的個性,然後就這樣的生活.

開開心心的生活,不要去管很多的人,

事,物,用我想的方式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47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