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你是我的幸福嗎?
2008/11/28 17:37:36瀏覽151|回應0|推薦0
你是我的幸福嗎?

作詞:伊能靜 作曲:易齊 編曲:呂紹淳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 飄洋過海去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給我依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

這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吧,不管是男是女,都會想

著是你嗎?給我一輩子幸福的人是你嗎?你是我的真命

天子嗎?一直在反反覆覆的猶豫著遲疑著.然後錯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42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