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到不了
2008/11/27 12:01:34瀏覽138|回應0|推薦0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王豫民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要求及標準都不一樣,我想這也是常會讓二人爭吵的地

方吧.互以為這樣做是對對方好,互以為這樣做是這是對方要的,也以為

對方是懂你的,很多的以為,結果都不是各自所想的,導致各走各的路,

離目的地更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4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