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幻即離,離幻即覺』。
2023/09/06 12:49:56瀏覽144|回應0|推薦0

部分圖文擷取至 作家H

↠↠↠↠↠↠

↠↠↠↠↠↠

 

案例1分享:

有人 (過去的朋友) 的太太,在倫哥 (夫婿) 請她的孩子們吃飯的電話中 (我人就在旁) ,她卻離題,向倫哥訴說:我昨天騎機車接我大女兒,就跟我女兒說,飛妃阿姨因為沒有生小孩,不知道帶小孩的辛苦。

 

↪↪↪↪↪

 

案例2分享:

空姐補習班一位退役的空姐,接了她學姊 (我的好朋友,主動約我吃飯,會聊婆媳問題之類的情事) 的工作,於是負責撥電給倫哥 (夫婿/經紀人) 排課予我,也同樣離題,直接:Franck 你不讓 Fion老師生小孩,是不是為了維持她的模特兒身材。以上…‥未完待續。

 

↪↪↪↪↪

 

近期不敢說在學佛法,但聽了數場法師講經,至少不是自稱自有慧根,放下方式:『知幻即離,離幻即覺』。

🙏🙏🙏🙏🙏

 

這對夫妻應該沒有義務向任何人 (包含先生父母及太太的養父母) 報告,他們有無生子。

色身是借住的;『無我』,離苦得樂。

 

人生看淡一點!

因為愛、離、別『苦』**

💘因病接觸更多優秀的人士,專業身心科醫師、心理治療師、人格心理分析師、師兄、師姐、法師🙏

ps. 在職場上,沒有實力,認識誰也沒有用^^

🎁

梁芊雯20230905()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sfion&aid=17984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