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假掰』 圖文 : 飛妃
2023/09/01 18:13:50瀏覽195|回應0|推薦0

談『假掰』 圖文 : 飛妃

 

新月第一 『天』,
想在開學前夕的今 『天』,
寫一篇類社會現象觀『天』
的『感觸文
↪↪↪↪↪

『假掰』

理論上分為兩個層次來談,
今天『睛視』因素,減少手機使用量,先談乙式:
1. 雙標 (性格) 者易出現此狀。
a. 舉我個人這半年來的實案:我有2位大學同屆 (88年次)

畢生1女1男,自我離開此校後一直與我保持著聯繫,

年初疫情稍緩,女大生就投入品牌連鎖商家擔任副店,

她除約我吃飯也不斷說服、

邀請我至她服務單位授課並且由她支付授課費用。



至於男大生本為學生會會長及畢生致詞者,

他則是從四下時期,數次請倫哥 (經紀人) 聯繫我、

安排我的行程(希望有時間與他約見用餐)與會交流;

至今 (前週) 他總是來電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以外,

第一次:老師,什麼時侯可以一起吃個飯,

我答:不急辣,給你欠,等你50歲再請我也不遲喔!
第二次,因就業因素請我幫忙引薦,

來電中話題結束仍不忘詢問老師的身體狀況是否好一些些,

什麼時候可以吃飯呢?我答:我 『氣』 雖沒那麼虛了,

但,太瘦了,走路呈不穩狀,不急喔!你先忙工作的事。
上週,我忘了是第幾次的通話,

主題是他的工作介於2擇1,讓我給個建議…‥‥…。

掛電話前他仍然不忘見面吃飯的事;

我的答案是,最近免疫力差2度感冒。

↪↪↪↪↪


b. 我那Sweet的學妹 (將軍之女) ,從一年前

就提出了想來看看我一眼的關愛之心。

我就一直不斷至醫院就診…‥…‥

直至今年年中,我實在也不知如何敘述這其中之

『百感交集』集一身。

屢次煩請學妹line倫哥 (夫婿)

這之際無論是學妹跟倫哥約好,

來、去總是煩勞學妹開車經過我住家最近的小7,

學妹不需下車,與倫哥見了面互取物品 (件) 後,

再以電話聯絡,其中一次也因學妹感染新冠。
學妹雖不介意我走姿踉蹌,願意擔任我的 『扶手』 ,

但我 『自律』 的調節器 (倫哥是唯一的例外) ,

隨時遇見熟悉的人會自動開啟 (很ㄍㄧㄣ,就不自在,

身體就更負擔嚕)…‥。



我答應了學妹,本是年底可以?學妹:可以啊!

她早已找好我住家附近的好地方,

也找好了停車位置。

我羞愧到沒有一絲絲的開心,

反是滿滿的歉意(噁心),

我怎麼拿魔難搞呀!

但,好事多磨自然出自於對方懂你/妳,

妳也需要回饋。

利人利己、相互扶持。

沒有雙標,就沒有假掰的縫隙讓人誤解。

 

昨晚,好禮加在♥♥♥♥♥
晚上八點多很幸運看感冒,隔2間就是眼科,本來就有『乾眼症』。


31日竟是感冒加乘引起眼瞼處刺痛睜不開眼,等不了9/1醫院的下午診,就在昨晚『因緣』得救嚕 ♥

↪↪↪↪↪

口腔內‥上顎整個潰瘍

一般性感冒病毒引起

2023.09.01 (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sfion&aid=17982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