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 大 除 夕
2011/12/31 15:54:15瀏覽264|回應0|推薦15

一年要過去了

最重要是今明後放假 哈哈

在瘋狂趕工的小書讓我血壓上升

但是呢 show must go on, hp must present

頂硬上 就算要辭職 也先盡力做好事情

星期二 假期 在家試用麵包機

可能是天氣冷 還是那包隨機附送的酵母不太active

出來的包不高 吃起來像蛋糕

不過還是可以吃 而且百份百安全

swan還說很不錯 她喜歡

我說下次會成功的 你再要這種失敗口味 可能不會有呢

~~~~~~~~~~~~~~~~~~~~~~~~~~~~~~~~~

昨晚跟螺絲煲電話粥

他說有本書《看了明朝就明白》很有趣

還有 ........ 但是夜了 他要睡覺  明天得上班

做服務行業就這樣 節慶都得上班

是有點夜 入睡不成 就躺在床上發呆

想想這年身體有改善 學了一點針炙

當然也遇到很多難題

這房子又整夜傳來怪聲

地下的巴小妹覺得是有鬼

因為她的最小妹妹在半夜2點會哭起來

然後要去跟爸媽睡 說看到ugly face

嗯 哪 這種怪聲是想我怎樣

好吧 試試找另一處

反正總不能在一個睡不了的地方住吧

鬼 你就不要再害我了 怕左你啦

很喜歡這地方 奈何好像怎也住不長

隨緣

也很想去台中林老師的養生村看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598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