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 樂 營
2009/11/09 21:35:45瀏覽448|回應2|推薦24

上星期5 6 日

淨腸體驗營終於進行了

friday晚營友前後來到 測錄基本資料

各自回房休息

有一對有點年紀的夫婦

由司機及女兒送來 先生是那天才跟我說要來的

說要先去房間看看環境再決定

哈哈 我就陪她們步行去營舍

在半路上 老先生已說空氣很好呢

那是當然的 西貢是香港的後花園囉

我說白天看到那青山綠水 更棒呀

哈哈 不枉cy找得那麼辛苦

到了房間 他們也覺得不錯

我留下他們一家人就先回去教室看其他人

cy老公 及 羅絲來幫忙  順利地完成第一步

一夜無話 雖然我睡不好

第二天一早起來

因為我們這個八人房要轉去兩個二人房

所以又得巴巴地把行李收起 再把需要的推去教室

九時多開營

大家都蠻用心的

cy是第一次主持 之前我們都未能實習一次

還好啦 就是有點沒頭沒尾 但內容充實

最開心是跳hiphop舞

我也隨著video身搖腳踢 但還是得看緊時間表

因為cy說得太快 比原定的快了一個小時

只能把某些資料多說一點 運動也要多做一點

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差不多5時多就讓營友回房休息

晚上7時cy跟qq就去巡房 按摩

我本來也想去 但q媽有點反應 我煮薑湯待侯

這晚我分配到一間無敵海景房間 不過頂層有點熱

sylvia有點反應 我叫她過來我房喝薑湯

我還把典醇的mind拿出來 由真怡給她按頭

舒爽的她很開心地回房睡覺

後來還說之前出事的關節都沒痛呢

其他人大多腸聲隆隆 又或連番炮發

我特別提醒qq要替老夫婦多按點

肚子果然有點硬

可惜在晚上10時 其中有一對男女朋友要早走

理由是女朋友不知整個淨腸要3天 要趕回上海

我也不知可以說什麼 只能尊重他們的決定

星期日早上9時

營友開始乖了 都準時來到

有人已經跑廁所 有人一直上小號

都是反應

把餘下一天半的時間表 確定營友明白如何進食

及復食的重點說明

再跟qq為那對夫婦按肚子

老人家動得少呢

至於其他人則指明要跳昨天的哪一支舞

隨著帥哥美女跳得興高彩烈

再吃一次產品就回家了

====================================

今早知道q媽胃氣不斷 嘔了一次 停了產品

這樣真是浪費了這兩天的努力

qq說會想盡辦法來勸她吃完產品

其他人都有反應 都說沒有跑很多廁所

但有營友的同事說她皮膚好了

所以她說下次一定要來 又說再多一天比較好

而有點年紀夫婦 太太說她輕了好多 先生去量糖尿 低了3pa

太太很高興跟我說有效呀 又不辛苦

這就是我們最好的回報

很累 有點虛脫 想好眠

可是這幾晚都睡不熟

寄望今夜

這次開營 雖然有狀況 也有未善之處

但每次工作人員一起吃飯 都好多笑話

氣氛很融洽

cy跟qq 一直說下一次要怎樣怎樣

我還未想到呢 要考慮一下

壓力有點大

cy說以我們的服務及跟進應要提高營費才行

我覺得一定要為營友提供最好的 最周全的

否則沒意思

對我來說 有營友提早離開 是很遺憾的事

值得檢討

現在要忙著計數

這是我的死穴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3482237

 回應文章

R
O, my mistake
2009/11/22 21:05
it was taken at SaiKung. the view when u moved to another room.

R
Thanks!
2009/11/20 09:46

black tea(bc1119) 於 2009-11-22 13:46 回覆:

u r welcomed

it's not Saigong, but 烏溪沙? Both of them are breath-taking beauti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