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 解 會 ~ ~ ~
2009/10/11 12:04:57瀏覽425|回應0|推薦8

前晚辦了一個小小講解會

可是呢 本來說不明白的人沒有來

算了吧 當是實習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似乎聽的人都有不錯的反應

明白淨腸的好處

之後去坐巴士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

昨天錯吃了清補涼

讓本來好得七七八八的疹子又來

濤醫師說我是脾濕肝熱血虛

對   脾是濕了好多年

有醫師還對我說舌上齒印無法治

打電話給濤醫師 他叫我喝烏梅湯 (養肝木)

還好家裡有一包酸梅湯料

把其中的甘草跟山楂拿走

把十顆烏梅煮水

酸酸酸  一整個晚上喝了三碗

但是真的 新出的疹子就退下去

現在喝著烏梅湯 很酸

唉 誰叫我亂吃呢

唯有從頭來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339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