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珍惜有時候也是一種致命傷
2015/06/04 08:50:36瀏覽324|回應0|推薦0

好吧。我承認,在進入新的職場以後,我有了新的戀情。但是對象並不是新職場裡的人,而是過去已經認識頗久的朋友。

而最近…好像又走到了死胡同。

交往前,他說他想好了,想了很久了,打算走一輩子。而交往才多久…?三個月……。他告訴我…他有最惡感,他覺得他沒有辦法像我那樣付出,沒辦法像我這樣的喜歡他。 

我才知道,原來太過付出、太過珍惜,也會是一種致命傷。

或許我應該感謝老天爺,在工作的時候,我還可以很投入。但是一旦安靜下來,那些悲傷們各各伺機行動,見縫插針,只要我腦袋放慢了,只要我沒有忙碌了,他們便排山倒海的淹沒我……

有個歌詞這麼寫:「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過去不明白,現在卻懂得那種感覺。如果喜歡你,已經不再讓你有幸福的感覺,那我寧可漸漸的退出、漸漸的離開……

喜歡你,並不是想要看到你罪惡。

喜歡你,是希望你快樂。

總有朋友這麼說:「感情裡,先認真的那個就輸了。」原本我非常不認同,我覺得感情是互相的……不過,這麼討厭的一句話,卻讓我自己給遭遇到了。

 

於是,我是不是又像雲朵一樣…要繼續流浪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scloudjoy&aid=2399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