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個廢人的日子
2015/01/12 21:26:34瀏覽425|回應0|推薦1

  克勞德哭了整個下午,雖然是斷斷續續的。我以為,一段新的感情能夠讓我忘記舊的傷痛……而實際上,反而在受傷的時候,變成加倍的痛楚。

  雖然新的工作有著落了,但是任聘的時間是二月。 最近除了學校的報告、作業外…我實在不知道我在混什麼。會想回老家,但是又怕跟家人之間因為理念看法的不同而吵架……奇怪的是,為什麼年紀越大,卻越來越沒辦法承受內心的傷痛呢?無論是跟喜歡的人,或是家人……

  甚至我很想南下找我妹,然後跟她一起打一整天的電動來逃避現實。

  我很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然後種了好多的花花草草。然後擁有我自己的重機,休假的時候就到處跑。夢呀,夢,怎麼覺得離它越來越遙遠了?

  過去引以為傲的攝影,也好久沒有作品了。喜歡騎車的心,最近也感覺到疲憊。我在想,或許我又到了人生的低潮期吧。或許應該發明一種藥物,或是食物(?),當人們對於任何事情都沒有動力的時候,吃了就會有動力前進!

  由於克勞德非常的懶惰。我發現,有一些事情,越是想很多越不會去做。反而是有點讓自己處於放空的狀態下,完成度還比較高,比如,打掃家裡、洗衣服等等。

  但是面對該交出去的報告,卻很容易一拖在拖。「你在怕什麼?」我問我自己。怕麻煩?怕工作?還是太習慣懶散的日子了?

  人類真是一種麻煩的動物。

  難怪成功的人可以成功,『因為不輕易跟自己妥協』過去職場的同事這麼說。

  不要說做大事了,光是「起床」這件事情,就已經很容易被自己K.O了。

  「喂,克勞德,起床,你不是說要早起煮早餐兼散步運動?」 良心一號說。

  「噢…我好累…讓我再睡一下……」(把鬧鐘延後十分鐘)

  「喂!克勞德,起床,十分鐘到了!」良心一號說。

  「……」(把鬧鐘延後半小時)

  「喂喂喂!!起床!!!」良心一號大喊。

  「……」(關掉鬧鐘)


  沒有上班且家人不在的時候,會很誇張的甚至睡到中午……(扶額) 

  除了懶惰,我認為我很容易放棄。我算是極地求生絕對會失敗的人。什麼樣的人有伴法在極地求生?一定要意志力夠堅定!

  而克勞德呢?不要說極地了…光是在台灣他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scloudjoy&aid=2014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