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只罵陳致中?
2009/11/30 10:55:46瀏覽3653|回應16|推薦56

陳致中和黃睿靚,這對堪稱全台灣最美滿、最幸福、最豪奢、也最無辜的夫婦,接受某平面雜誌專訪時,大吐苦水與委屈。說自從阿扁貪污爆發一年多來,遭受媒體、名嘴,還有一堆自稱部落格政論專家的無情訕笑與批評,這些刻意的誤導、抹黑,造成國人對他們負面印象,對他們很不公平!

黃睿靚表示,被整個社會誤解,讓她精神壓力特別大,連想再生個老二的念頭也沒有;還質疑為什麼連勝文買保時捷都沒有人罵,陳致中開積架就挨批?馬元中被媒體拍到沒表情就說是低調,但他們沒表情就變成是傲慢?

還說他們兩公婆如果真的藏了三百億,早就把台灣所有的媒體都買下來了,這樣他就變大老闆啦,大家都變成他的細漢仔,不用每天去吃大家的排頭,更不會天天被罵!

真的!個人也覺得,台灣整個社會都用很寒酸,而且不公平的鄙視眼光,在逼迫陳致中和黃睿靚這對珠聯璧合的模範夫妻,格調真的不夠大方,真是太不應該了!

連勝文開保時捷,他老爸連戰沒被關起來;
馬元中表情類似傲慢的低調,他老頭也沒關進北所啊!
為什麼陳致中他老頭阿扁,只是小小的賺個海角幾億,就要被關?
況且,阿扁都被關進北所一年多了,整個社會還要漫無止境的追殺他們扁家!

尤其,那一堆自稱政論專家的部落格,無情訕笑與批評,根本只是因為自己的貧窮與寒酸,來罵扁家的派頭與貴氣。可是,他們都忘了,他們是負責繳稅金的死老百姓。人家扁家可是負責花大家稅金的,這檔次差距這麼多,如何相提並論。還不斷的以此攻擊扁家,簡直是把台灣人民的格局弄小了!

報告錢第一公子,小弟左軍我,跟他們就不一樣。
我罵你,實在是因為,
你有一對有能借勢貪污的父母,而我卻沒有;
你遊手好閒,卻有錢的要命,我辛苦工作,卻窮的快沒命;
你開豪華積架車,我卻連機車都買不起;
你擁有貴氣嬌妻,我卻只有黃臉河東妻;
我努力討生活,得繳微薄稅金,只為妝點你的豪氣,我卻忙的快斷氣。
如果別人罵你,是因為他們太寒酸,那我罵你,則是因為我早已臭酸。

為什麼就愛罵你陳致中,只因為討厭你,
為何討厭你?也沒什麼做人處事的大道理。
只為了平衡一點貧窮心理,一個很單純的感覺

 

 

 

 

恁爸爽啦!

 

 

※好文推薦:又見民調操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ry37h&aid=3538667
 引用者清單(2)  
2009/12/14 10:19 【不平則鳴】 麥哥獎推薦
2009/11/30 13:29 【citizenofROC 的部落格】 陳水扁一家拿了錢,替親李登輝之眾無恥權貴財團派系當貪腐擋箭牌, 陳致中被罵是洗貪腐戲碼的一部份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圓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快人心
2009/12/19 17:49

道盡我們小市民的心聲!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20 10:39 回覆:
看來.....
跟我一樣罵爽的人
還真多~~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聖嘆
2009/12/14 10:24
痛快!
陳致中發牢騷?



左軍(barry37h) 於 2012-06-02 10:29 回覆:
爽就好

Roy10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黃蕊勁妳最好別生老二吧!
2009/12/09 09:29

人家說缺德的人生了兒子沒X眼, 還好第一胎是女兒, 萬一下一胎生兒子怎麼得了! 還是別生了吧!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4 回覆:

不懂
女生要生老二幹嘛?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下全台灣的媒體
2009/12/08 07:46

就可以不再捱罵了 ?   真是天才的一家人,  怪不得官邸 和銀行保險庫堆滿錢 , 隨時收買不利的言論 .

有了錢 ,缺點德 , 有甚麼關係  是吧?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3 回覆:
扁家一家子
就是如此市儈

太陽獅子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結尾
2009/12/05 15:07

了................哈!哈!哈!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3 回覆:
何止你
大家都笑了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2 08:32
爽!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2 回覆:
爽就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爽啦~
2009/12/01 20:48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2 回覆:
爽吧!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致中"們自認有市場
2009/12/01 03:20
陳水扁家人的反應;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應這家人只有"自我",而無我們所謂的"教養".寫的都嫌噁心了.可是報上一登再登. 本人一位還算朋友的人, 三不五時寄來一些幼稚的民進黨思維的文宣. 現在他一寄,我就批. 他還是寄, 他們還真是鼓足了勁.可是你只覺得台灣真不少人吃這種胡說八道.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1 回覆:
台灣神經病人
那可多了

吳育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恁爸爽啦!
2009/11/30 23:05

別當他爸啦,他爸已臭名滿天下。您就大聲罵罵,出烏氣算了。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1 回覆:
同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抓狂文!
2009/11/30 19:53
氣成這樣子  請保重!
左軍(barry37h) 於 2009-12-13 21:50 回覆:
不抓狂
很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