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香水] 前兩天的試香經驗(FM、hearth及Le Labo)!
2023/10/12 10:00:34瀏覽2898|回應0|推薦9
[前言]

話說小弟前兩天在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引領下
分別去了FM(20231010周二晚)
Hearth(20231011周三下午)
以及Le Labo(20231011周三下午)試香
以下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個紀錄
不專業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

[FM試香七隻]

話說小弟前天(20231010周二)晚上
在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指引下
去了某間百貨的FM專櫃
那裏專意又親切的J先生讓我在試香紙上試聞了七支香水
分別試(未依試香的先後順序):
En Passant(漫步間)
Eau de Magnolia(木蘭沁夏)
Portrait of a Lady(仕女肖像)
Rose Tonnerre(夜色玫瑰)
夜醉花慾(Carnal Flower)
狂野麝香(Musc Ravageur)
以及Uncut Gem(裸慾原鑽)

我的感想試雖然FM的香水很貴
不過確實蠻優的
將來應該至少會買進一兩瓶!
至於是哪幾瓶
基於 米迦勒殿下它們的建議
小弟在此就賣個關子了:P

[hearth]

話說昨天(20231011周三)下午
小弟上完課後
米迦勒殿下他們就引領我到一家購物中心
先進去了天然選品的複合店hearth
在那裏一位態度親切的女士接待我
(我忘了問她怎麼稱呼,真是有點小小地失禮了!)
我先看了有香友推薦過的香墅旅程(Parfums de la Bastide)
聞了他們的無花果跟格拉斯玫瑰
還不錯
而且它們的無花果香水還賣到缺貨
要買要先預付全額款項
貨到再通知取貨
真是神奇!
另外我試了他們新引進的愛爾蘭(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不過發音很像)系列
也有幾支還不錯

[Le Labo]

離開hearth後
小弟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指引下
去了一家Le Labo專櫃
我以前沒進過Le Labo的專櫃(雖然有一次從旁邊經過)
也沒聞過Le Labo的香水
(除非我走路或是其他身旁有人的時候,身旁有人使用Le Labo的香水)
不過久聞其名

昨天(20231011周三)下午是一位親切的H先生服務我
我聞了十幾支香水吧
可是只有一兩支我覺得比較OK
但有沒有好到我願意花這麼多錢去買
就很難說了
至於為什麼昨天跟Le Labo這家這麼有名的香水名牌的香水這麼不合?
我想可能有幾個原因:

一個原因可能是香水沒上身試穿
光從試香紙來判斷並不準確
例如我上身的兩支我覺得一支步錯,另一支也還OK
(當然,這兩支香水上身前已經在試香紙上聞過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如果換成其他支在試香紙上覺得不怎麼喜歡的香水
可能就算上身也不會覺得OK了)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試香紙上的香水已經是一段時間前噴的
所以已經不太準確了
最後一個原因可能是小弟就是跟Le Labo不合
他就不是我的菜!
(這也蠻正常的,例如PTT的香板前不久就有香友說他就他對香板上很多香友喜歡的英國百年御用品牌潘海利根無感,所以在板上請益要如何欣賞潘海利根香水的好,而潘海利根是不少香友跟我的香水愛牌)

不管我以後會不會買Le Labo的香水
昨天下午到過他的專櫃
試過他的香水
(雖然沒試到城市系列)
也算滿足一個小小的願望
就此小弟還是要感謝米迦勒殿下及小弟的另一半他們的安排!


以上不專業又簡短的試香手記與各位格友分享!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31012(四)10:00 A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99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