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紀事]我與SH的故事
2022/03/02 16:30:30瀏覽595|回應0|推薦12
今天早上(20220302周三)凌晨四點多
我躺在床上已經醒了
卻還希望能補個眠
這時候我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建議我說
希望我今天早上能寫一篇我跟我初戀情人SH的故事
我想想
我已經寫了一篇我跟我現任情人皓皓的故事
寫了一篇我跟我曾經告白過的學弟小T的故事
現在寫一篇我跟我初戀情人SH的故事
也是很應該的
所以我就爬出我溫暖的被窩
泡個清香的包種茶
在看了一點Udn部落格提神醒腦之後
開始寫我跟我初戀情人SH的故事…

我跟SH是2001年在一個BBS站上認識的
如果沒有記錯當時我剛在萬國法律事務所服務沒多久
(由於早上收到神諭要我暫停撰寫,以下為下午三時許續寫)
而SH是個大學生
我們因為同是古典音樂的愛好者而結緣
我對他跟浩浩一樣也是一見鍾情
不過差別是我是看到SH的相片後一見鍾情
不像我跟浩浩是看到本人之後一見鍾情!
可是我跟SH在認識後並沒有馬上見面
也沒有過多的聯繫
我們之間重新結緣是我到美國攻讀碩士學位的時候

如果我沒有記錯
SH在2002年年底因為有意申請國外的研究所
對我在美國的母校有興趣
所以跟我聯絡
我們就這樣重新搭上線了
這次我們意外地宛如天雷勾動地火
很快地就靠著BBS站通訊及國際電話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急速升溫
我們也在2003年年初確立交往關係

我們交往後
雖然SH要忙著畢業
我要忙著課業及申請博士班
但是甜蜜的愛情滋潤(加上主的恩典)讓我在百忙中仍然每天充滿喜樂
連我宿舍的鄰居都在等電梯時好奇的問我為什麼一直這麼喜樂
我當時笑著回答她說靠主常喜樂
這答案當然不假
但是當時對我而言
愛情的滋潤
可能是更重要的因素也說不一定!

靠著主的恩典
我在2003年暑假順利拿到母校的博士班入學許可
因為要留在美國準備律師考試
我在2003年的暑假只能回台灣兩周
在跟他見面前
我特地替他買了一條跟我同品牌的項鍊作為遲來的生日禮物
說實話
我跟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有點失望的
覺得他的本人跟相片有些落差
可是我既然已經跟他談了戀愛
他應該也沒有用假照片欺騙我
所以我們也就繼續交往下去

而且雖我們在台灣的短期相聚
其實每次相見
彼此都很珍惜
也都很開心!

不過很可惜
在我2003年回美國之後
我們之間的感情開始因諸多因素開始出現裂痕
並在2003年年底的時候
和平分手…

不過我們分手之後是很要好的朋友
例如他當兵新訓的時候
我們就有魚雁往返
而在他第一次可以跟親友會面的時候
我特地提前一天南下住在軍中學弟的宿舍
就為了能最早跟他會面
也在那時我跟伯父伯母以及他的一些好友第一次見面😊

又例如他要申請國外的研究所
申請文件請我幫忙翻譯跟提供諮詢
我也去找了跟她會催相同樂器且在讀博士班的朋友諮詢

會送我領帶
我會送她手表
還有他的音樂會如果我知道
我經常會撥空前往參加

有一次在國際電話中他批評到某綠營高層
我就跟他說這位綠營高層的兒子是我的朋友(雖然關係部算太親近)
他就不在批評了

我們目前還是至交
相信我們未來的關係絕對不會衰退的!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20302(三)4:30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文:Barnabas Yu/於募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186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