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喊:蔣家人滾出台灣
2024/02/29 02:36:14瀏覽25|回應0|推薦0

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喊:蔣家人滾出台灣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52
  •  
  •  
蔣萬安、馬英九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圖/胡瑞麒攝)

今(28)日天是二二八事件77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在追思會現場抗議,大喊「蔣萬安下跪道歉、蔣家人滾出台灣」。

蔣萬安今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但在追思會開始前,就有抗議者圍繞會場周邊,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去年就曾在二二八76週年紀念會,於蔣萬安上台致詞時,衝上台抗議。今「無力者」再到現場,大喊「蔣萬安下跪道歉、蔣家人滾出台灣」,更有路過民眾大喊「蔣萬安不知道誰生的,趕快去驗DNA」。

 


北市府也派出警力維持現場秩序,要求抗議者不要衝撞警方,「無力者」則喊,「蔣萬安在台上講話,這才是衝突」。
 
 
#蔣萬安#台灣#警方#民眾#衝突#抗議#二二八#歷史

分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35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