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語練習:真心紹介一個改變人生的上好網站─JW.ORG
2017/12/17 01:48:55瀏覽1007|回應0|推薦11

佇這個開闊廣大的網路世界,敢有一個你上蓋佮意的網站咧?

敢有按呢的網站,伊會互你定定數念,互你不時著想欲去頂面行行看看?

有,我有揣著!甚至有時陣,我一工會起去足濟擺,因為足想欲緊揣看覓,看敢有

囥上新的資料阿。若按呢,我就會當佇第一時間,食著大大滿足心靈的好食物阿!

到底是佗一個網站互我遮佮意?

對我來講,欲回答這个問題,實在毋是啥物困難的代誌。

報互你知,我上佮意的網站就是 ─ JW.ORG!

JW.ORG是一個足大足大、240的國家地區攏會當看著的國際性聖經教育網站。

這個聖經教育網站成立偌久,我就佮意伊偌久阿!

會當講我是這個網站的忠實『鐵粉』啦!

這個網站的內容,對我的人生產生真大的影響,伊幫助我過著真正有意義的人生,

互我的生活過了蓋充實快樂。

因為按呢,我對伊佮意的程度,是一工比一工閣較增加,完全毋捌減少。

你可能會好奇,這個網站內底,到底是有啥物豐富的物件咧?

JW‧ORG這個網站對我來講誠特別,伊若親像烏暗世界內底的一座燈塔。

一直引導遐想欲揣著人生正確方向的人,幫助怹知影欲按怎順趁聖經真理來行。

互怹會當得著耶和華上帝的疼,包括對伊遐來的福分及獎賞。

這個網站毋但無商業目的,嘛佮政治無啥物交插,伊閣袂有任何種族的偏見。

除了大約佇240個國家地區攏會當揣著伊之外,伊所翻譯的語言也已經超過1000種阿!

請你想看覓,有佗一個網站會當親像JW.ORG有遮爾仔大的規模,閣無分國家地區,

無分啥物種族及語言,甘願互逐家來免費使用及下載的咧?

另外,我上蓋欽佩的其中一點,就是伊的宗旨一直是『宣揚上帝王國的好消息』。

伊一心一意想欲榮耀耶和華,想欲互伊的心歡喜!

聖經內底,有真正會當造益你我人生的智慧佮正義原則。

比如做父母的,若是毋知欲按怎佮子兒溝通,請來去JW.ORG網站行行看看,

你會當看著專工為青少年佮兒童所設的專區,內底有真濟足實用的建議。

只要你願意好好運用其中的建議抑是勸告,相信佇教育子兒方面會致到閣較大的成功!

閣有,佇『婚姻和家庭』的專區,伊提醒無論是做翁抑是做某的,攏毋通因為定定吵鬧

抑是激氣,就掠準按呢的婚姻關係已經無法度閣繼續維持落去啊!

其實毋是,因為著親像這方面的影片佮文章所強調的:耶和華上帝是婚姻的創立者。

人若願意用謙卑的態度向伊請教,伊是絕對會給咱講欲按怎做才正確!

所有家庭會當真正幸福快樂的秘訣,伊完全攏知影。

我會記得,有一本冊講著翁仔某應該愛如何溝通,愛按怎好好阿鬥陣。

這本冊的册名叫做『家庭幸福的秘訣』。

你若是佮我仝款有機會親身閱讀看覓,相信你也會同意,原來根據聖經原則所寫落來的話,

攏是所有有婚姻佮家庭的人現存時上蓋需要得著的知識。

JW‧ORG足值得任何佇婚姻當中抵著一寡困難但真想欲改善的人學習。

逐篇文章詳細看,然後給伊實行出來。就一定會當因為實行出來得著快樂佮平安!

當然,無論你是已經有家庭婚姻,抑是猶閣是少年獨身;無論你的年歲是偌濟,

老年也好,少年也好,甚至是細漢囝仔,攏有為你特別設計的專欄。

JW.ORG網站除了有根據聖經所寫的文章,嘛有一首閣一首真好聽的歌曲,

佮有算袂清的,足互人感動及誠生動精彩的影片。

有專門設計互囝仔看的卡通動畫。比如其中的幾十部嘛是大人也足佮意

看的短片,比如『為什麼愛講請佮謝謝?』『是按怎講偷提物件是毋著的?』

『培養謙卑真重要』‧‧‧這个專欄會當幫助所有的人照合宜的路來行。

十幾歲的少年家,對這個網站會當找著一本叫做《青年人問》的冊,伊已經出版有

第一佮第二冊,內容是佮全世界各地青少年所提出的各種問題有關,包括功課、感情

佮人際關係等等的疑問,每一課攏有根據聖經所提供的實用方法佮建議。

目前,這個網站已經有1千外種的語言。世界大多數的國家地區攏會當免費使用佮下載。

歡迎你佮我仝款,會當定定去JW‧ORG行行看看,相信你會親像行入寶山,

是絕對無可能雙手空空倒轉來的!

這個世界佮世界的慾望這馬以真緊的速度行向死亡,總有一工會滅無去,

但是認識聖經真理的,願意順趁耶和華上帝旨意的人,卻會有永遠的福樂佇頭前聽候伊!

所以,向望看著這篇文章的人,攏會當開始佮耶和華見證人學習聖經。

攏會當佇上帝大受氣的日欲來進前,已經採取行動尋求耶和華,尋求公義佮謙虛。

按呢,無的確,你就會當渡過大災難的高潮~哈馬吉頓,到路尾,會當佮聖經所預告的

『大群人』,做夥入去上帝所保證及承諾的和平安寧的新世界!

親愛的朋友,請你莫閣躊躇,這馬就趕緊上去JW.ORG行行看看吧!

願慷慨仁慈的上帝耶和華,賜互謙卑的你福分滿滿……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ncothichkhong&aid=1095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