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涮鮮日式火鍋
2009/09/20 23:06:02瀏覽1681|回應0|推薦2
涮鮮日式火鍋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63號   (看地圖) 
 

joy 想要吃涮鮮日式火鍋 ,上網換取口碑卷,找我一起去吃,結果今天兩個迷糊傢伙坐錯公車,想到已經來不及,後來改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11號公車走到民權東路的涮鮮,原來這裡離行天宮很近,我們常常搭617公車經過。

涮鮮日式火鍋 以高麗菜為主題,店內裝潢雅致,今天巧遇彭哥,本想過去打聲招呼,但是看他講電話不要去打擾人家談話。

店家沒有提供垃圾桶在桌面上,還有上湯底沒有幫客人打開開關及解說跟調整溫度,我們等待發現湯水沒滾才自己打開,以前都是別人弄好。



菜單有八道湯底, joy 點蒙古白湯,我則點愛吃番茄湯頭













先上菜盤,跟一般火鍋店沒有什麼不同?不過擺設很講究及美觀,像木耳圍繞杏鮑菇及青菜、金針菇及蟳醬丸子少見。

                                                    調味罐也別出心裁



檸檬c我覺得好喝,喝了兩杯,綠茶普通,嚐試一口就不繼續注入杯子。

小美冰淇淋約有七種口味,我挑選三種巧克力、草莓、鳳梨,味道不錯!



咖啡機少有鴛鴦奶茶,馬上倒一杯試喝,微苦不能算好喝!

莎瓦我選擇草莓喝起來味道不佳,跟在西提喝到
莎瓦口感不同。

joy 的蒙古白湯香味十足,我的番茄湯底番茄顆粒,可是誘人極了!忍不住喝上一碗酸甜湯水。



這海鮮盤蝦子二小隻,我想到阿全師那一天草
蝦軍團,雄壯威武!

干貝大顆只有一粒,我們要對分,蚵仔好吃,雪花牛肉片涮的幾下好吃,煮久太老太硬就咬斷難,豬肉片也不錯!



手工蝦仁漿
讚!手工花枝漿讚!大草蝦讚!煮熟夾起來吃很滿足,又Q又彈牙!


大小草蝦比一比




停車場優惠

吃完結帳涮鮮櫃檯小姐拿出指甲剪及紅包給我們,我高興極了!回家跟 joy 一起看,原來是類似折價卷的餐飲兌換
卷*6張,餐飲消費折價50元/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33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