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HIMSA蔬食廚房
2009/09/12 20:17:52瀏覽1136|回應0|推薦2

我換取口碑券,可以兩人同行免費體驗一堂瑜珈課+套餐點一送一

AHIMSA蔬食廚房要先打電話向櫃檯預約瑜珈課及套餐時間

                                    瑜珈教室是男女分開

                                          環境優雅異國風

                           男女分開的更衣室有盥洗室及置物櫃

                                              置物櫃有鎖匙

今天先做瑜珈70分鐘再用餐,教瑜珈課的老師很和善,先詢問我們有無上過瑜珈,說做很輕鬆的動作,我感覺老骨頭常常卡住,心有餘而力不足,做不出柔軟的動作,前面動作先易後難,看到老師雙手往後交叉,然後向上舉高,及頂頭像人柱腳舉180度,我看到傻眼,這樣是輕鬆的動作‧‧‧歐麥卡!(  ps.把我骨頭重整的動作 )
( ps. 我覺得骨頭發出年久不動的嘰叫聲 )(  ps. 最後放鬆躺臥地板練習呼吸,我聽到有人打呼的聲音 )

餐廳提供瑜珈蔬食,大都是素食的食物,沒有看到肉~~~

有人說瑜珈教室隔壁是廚房,覺得很奇怪,不過旁邊擺設零售商品也滿奇怪,我去觀賞架上來自台灣及新加坡、泰國、印尼各地的食材。

開放式廚房整齊明亮,東西從何而製造?有無安全乾淨一目瞭然!

印地安麥─有機、發芽、少油、可口,拿來做前開胃菜及湯品,剛開始不習慣,越吃越爽口

印地安麥+豆腐塊+切丁蔬果等等湯品,滑順好吃。

青醬細麵─麵細但Q勁,灑上起司粉+松仁,美味極了!



同胖的白醬麵,麵比較少,蔬果點綴漂亮起來

架上「Ahimsa Kitchen」蔬食廚房認為值得向學生推薦的健康食品






































光明老師的瑜珈教室多出了一塊讓身體在飲食中也能感受yoga般無負擔的「Ahimsa Kitchen」蔬食廚房。
養生的觀念對瑜珈學員來說並不陌生,但是在飲食上卻不一定都能和認真練習瑜珈一樣攝取到對身體沒有負擔的飲食。洪老師著眼於這點,於是決定藉由Ahimsa Kitchen廚房,希望能夠藉由菜單和互動式的討論,讓學員對養生飲食能夠擁有更正確的觀念。
因此這間不算大的開放式廚房於焉誕生,大約每兩個星期就會更換一次菜單,也因為座位有限,Ahimsa Kitchen希望從這裡開始讓自己身心更輕盈的朋友們,能多多利用預約方式訂位,如此一來用餐就能更自在悠閒了。
年輕時曾經是古董商的洪老師,自從有次身體發出嚴重警訊,才開始體知到健康的重要性,因此除了教授瑜珈,對健康飲食也多所研究,目前還是國賓飯店的餐飲顧問的他,對菜單經常給予指導、試菜;食材的挑選盡量以有機為主,菜色則不分國度,來此用餐的人經常能品嚐到新加坡、泰國、印尼各地的美好料理,享受健康、少油、可口、無負擔的養生餐點。
◎傳遞YOGA養生精神的健康廚房!套餐點一送一、免費上瑜珈:
●體驗內容:
- 依當月菜單為主

●瑜珈課程:
- 每堂75min 小班制
- 詳情請洽櫃檯

※請先電話預約
聯絡電話:02-8773-1640

 

加上肉桂的香蕉蛋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31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