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J養生芥子
2009/09/12 20:11:21瀏覽609|回應0|推薦1
今天去喝三杯飲料當做早餐,挺骨辣!在阿波羅大廈下車,忠孝東路520巷尋找原燒,R&J養生芥子 就在隔壁

因為還有「Ahimsa Kitchen」蔬食廚房的免費瑜珈,於是用酷狗幫忙搜尋路線

一到馬上向店家致歉,因為我延誤她的時間,她和善說沒關係,倒一小杯蘆薈汁給我喝,喝完感覺蘆薈味道有,但不習慣。

她現場調配一杯粉末+新鮮果汁的營養汁,我喝完猛咳嗽,我的喉嚨現在發炎很脆弱,不能又不能又不能,何時才能痊癒?現在又遭逢新流感,挺困擾的。( ps.口罩悶 )

分享成功的經驗照片,我認為減重只有少吃多運動,尤其是吃,吃一杯冰淇淋,要花幾個小時運動來消耗熱量!但是不吃,人生是黑暗的,沉思中,還是找尋食感讚的東西填滿肚子,不濫殺無辜,哈~~開玩笑!


這裡氣氛不錯,店長也人不錯,這裡產品我使用過,對於我來說無效,因為我會偷吃東西,別人早晚餐只喝營養飲料有瘦下來,不過需要持之以恆。

我上享瘦健康班,才知道天然食物最好,不建議使用其他或營養品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31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