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雅夫複合式餐飲
2009/09/12 19:31:28瀏覽887|回應0|推薦0
樂雅夫複合式餐飲外觀給我溫暖的感覺,雅夫讓我想到寵物當家節目中狗明星拉布拉多犬→雅夫,看牠愛吃鬼模樣及行走各地探訪動物,我觀賞當中獲得不少的樂趣,覺得最經典的是夏威夷那隻會衝浪的狗兒,封牠為狗界最疼愛主人的狗兒,NO.1,除了衝浪牠還會將椰子先用海水清洗,再用利齒剝皮弄出洞開,給主人喝椰子水,韓國坐在車頂,表演各項才藝的狗兒,第二,臺灣會溜滑輪板的狗第三。( 拉布拉多犬雅夫已經過世,現在是牠的兒子大介接棒 )樂雅夫複合式餐飲燻雞義大利麵味道不錯,我看到牆壁及桌面都以狗兒為主角,附近莒光小學的小朋友所畫的作品,童稚可愛,門旁柵欄有一隻拉布拉多犬,應該是雅夫吧!小朋友畫的狗兒名字還有樂樂。




用餐環境不錯,我看到父母帶小朋友來此用餐。

                    附贈的紅茶,味道普通,有拜託老闆去冰!



                           樂雅夫複合式餐飲店中之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31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