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荷蔬食時尚餐廳
2009/09/01 18:58:47瀏覽2418|回應0|推薦0

今天為了5倍P幣,特地到若荷蔬食時尚餐廳用餐,約定晚上7點,我6點半就坐下來等待麋鹿同伴,等到7點未見影子,厚臉皮向店家借電話( ps.我深刻體悟,以後要記得帶手機,才能奪命連環扣 ),麋鹿已經在忠孝復興站下公車,告訴麋鹿找尋草莓工坊,隔壁的隔壁就是若荷,結果麋鹿一個小時仍然沒有蹤影,好心的若荷店員小姐( 感謝~~~ ),幫忙我們打電話指示方向,原來麋鹿問到指錯路之路人,走到明曜百貨後面蘋果工坊。
( ps.可憐的麋鹿,繞了一大圈子,麋鹿叫我不要寫,我沒有答應因為不寫我會難過  )

三色賓士鍋─我們從中選擇養生南瓜、中藥膳、昆布三種湯頭,因為肚子等著餓極了,吃點熟食開胃,滷素料及炒飯,加以一些蓮子、薏仁,味道不錯。

口碑卷秀,我第一次吃到素食火鍋吃到飽,以前大都是自助式秤重的素食,這裡附近有一家,偶而跟我姐姐來吃,現在很久沒來,不知還存在否?


                                                   菜單


                             燈籠墨寶仔細品賞,昏黃的燈光映照

                 店內茶具擺設,讓我想來一壺烏龍茶,邊喝邊聊天


   自取香椿及花菜等等對於人體有幫助的佐料,覺得吃來健康

眾多蔬菜取我愛吃的菇類及青菜,再加上一包蒸煮麵條,素食火鍋沒有想像中貧乏無料,反而另有一番滋味!

                                              明治冰淇淋

                                             熟食區
 外觀與室內的設計都充滿古色古香的情懷,兩層樓的空間非常適合團...  一進門,充滿年輕時尚的設計風格,讓還沒享受到精緻甜點的客人,...  紅石牆與窗花讓中式用餐區更顯古樸典雅,窗外的端景總讓人忍不住...  種類豐富的火鍋食材正以整齊乾淨的角度斜放,一眼望去各種色澤不...  小巧燈籠上繪以精緻墨畫,成為營造店內特色的一種象徵,微黃的燈...  香茶撲鼻,一杯好茶入喉是讓人忘卻塵囂的最佳方式,老闆本身有濃...  店家秉持著唯有新鮮的食材才能與精心熬煮出的高湯鍋底,共同發揮...  客人可以在六種精緻鍋底挑選三種以賓士鍋方式品嚐,清爽、濃烈、... 【若荷蔬食時尚餐廳】
結合精緻養生與人文氣質的時尚蔬食!2人同行1人免費體驗
喜愛蔬食的客人們早已知道在熱鬧的台北東區巷弄裡,「若荷」正以優雅而深具人文氣息的面貌迎接老饕熟客的光臨,尤其是入夜時的若荷,餐廳透出溫暖燈光,更讓人不自覺想停下腳步,想進來接受養生的蔬食調理。
不同於一般的蔬食料理,若荷以精緻的火鍋料理提供多樣新鮮養生的食材,卻是以吃到飽的費用計價。相信不是每家蔬食餐廳都能以火鍋吃到飽的方式這種高成本經營,但是對若荷而言,正如同店裡不同角落能見到各種風格相容的設計與佈置,時而時尚優雅、時而禪風意境,轉個彎又能見到古樸的中國古典氛圍;因此,在品嚐蔬食時,不也應該帶給和視覺同等感受的美好?
在此除了能品嚐到泰式香茅、南瓜、麻辣、義式蔬菜、中藥養生和番茄等六種精心熬製的鍋底湯頭外,大量新鮮乾淨且營養均衡的配料與沾醬,更是來此大啖蔬食者的最愛;尤其是飽餐時來上一杯店裡招牌紅不讓的凍頂烏龍茶或是普洱茶,更為一餐的佳餚畫上身心舒暢的完美句點。

◎結合精緻養生與人文氣質的時尚蔬食!2人同行1人免費體驗:
- 自助式火鍋(依現場價格為準)
電 話: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8號(頂好商圈正後方)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14:30,17:30~22:00,例假日:11:00~22:00
週一至週五午餐$350元/人
晚餐、例假日$450元/人
(服務費另計)

今天吃得八分飽,不敢吃太飽,會影響睡眠,我是重睡之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27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