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全師B.B.Q
2009/08/28 18:58:49瀏覽1206|回應0|推薦0

為何要將這二張廣告照片放置最前面,是有玄機存在!待續下列文字~~

今天與伯樂及愛評網友相約阿全師B.B.Q.,6點集合,但要等待7點才能有位置,伯樂星期二就預約,但是要日期提早要現場排隊預約,五點就來排隊,臨時有三十人預約,時間延後至7點,不過我們12個人有提早進場。( ps.這家生意真好,桌椅多擺10幾桌在外面空地,但建議老闆準備遮雨棚,以防下雨沒處躲 )

人山人海,看他們吃的菜色不賴,草蝦好大隻!


我們這一桌草蝦大閱兵,烤盤都擺不下去,我都數不出吃了幾隻蝦,男生更進一步厲害,水桶式大垃圾桶滿載!聽伯樂說他之前來是明蝦非草蝦,我覺得吃起來像泰國蝦。


小獅子及嘟嘟獎滿賢妻良母型,吃的速度跟不上吃光她們煮烤就知,肉片烤得嫩嫩的,伯樂跟彭哥坐外側,每當烤箱車經過,就必須起立站起來,好辛苦!看得出兩者屬於熱心公益,服務人群之好人。





我今天最懊惱一件事是相機沒電了,精彩畫面沒有拍到照片,前面提的猛男辣妹秀,我首先看到猛男噴火秀及煙火秀,(  PS 若猛男穿衣一定著火!) 

辣妹開始跳豔舞,我叫大夥緊來看,結果彭哥人已經在外面了,後來辣妹每桌都照顧到,讓大家都很HI!還有民歌演唱安可表演,這家店真是超屌的,炒熱氣氛,帶來歡笑!
(  ps.感謝伯樂及彭哥,邀請我們來,大家都滿好相處的 )



這家店不錯,價格不貴,好吃又食材多,還送我們一份小禮物,下次我還想跟大家再來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26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