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吉的涼麵及羊肉羹
2009/07/19 19:45:21瀏覽758|回應0|推薦6

所謂有記憶的味道,要能讓人吃過會回味、沒吃到會想念!」愛評網受邀上中天娛樂台【老闆請用我】擔任小吃麵試官,一家永吉路涼麵老闆娘的一道特製辣油成為最後決定的關鍵,愛評網特別邀請網友親自品嚐看看!
店家環境簡單清潔,驚喜遇到琳暐,以前一直納悶小孩子寫出成熟的文章,漸漸發現一家子足跡,總是琳暐爸爸出沒,現在確定是琳暐爸爸寫作,看來好爸爸琳暐要外帶涼麵給家人吃,真是溫馨!

親切的老闆娘詢問我要喝什麼湯?我在店裡先吃一份涼麵及羊肉羹,因為我覺得有羊肉羹外帶再次加熱就不好喝,發現這家羊肉羹像我家附近賣的韓國魷魚羹,都是透明勾芡湯頭及蛋花,再加上沙茶醬調味,羹沒有腥味,反倒甘甜!只是不同而已。


                                       涼麵用白布蓋好








這辣椒醬滿香又嗆鼻,但是沒有想像中辣得受不了


小黃瓜不甜,涼麵新鮮,但我覺得不咕溜~~~無滑順感覺,我知道涼麵燙熟要馬上吹冷才具Q勁,像炒米粉川燙用冷水沖洗一樣道理,但是要滑順就不知道了,總不會加油川燙吧!


羊肉羹是我今晚晚餐的佳餚,沒有羊騷味,新鮮清爽又醬油不重,有些店家湯頭醬油放太多,遮蔽食物味道


外帶一份給 joy 享用, joy 今天沒有搶到口碑卷,安


 

「我們家的涼麵是每天現煮的白麵,是真正的涼麵!」原本從事保險業的鄧老闆娘,現在全心全意幫忙先生的涼麵生意,他們不叫外送的油麵,而是堅持自己現煮。「麵條很Q很彈牙,而且吃得到新鮮的麵香味!」老闆對食材特別重視,連食材的挑選、清洗、切蔥段的細節都很講究。而每份涼麵的醬料也是現點現調,如果要加蒜,老闆娘還會特別從冰箱拿新鮮蒜泥出來,誠意十足!而這家涼麵真正的祕密武器,則是老闆自製的辣油!以雞心辣椒煉製的辣油,香氣逼人,加1匙提香、加2匙提味,加3匙過癮、加4匙…滋味讓人吃過難忘、下次還想再嚐!

除了涼麵,老闆家傳的羊肉羹也是一絕!依祕方滷製的羊肉片鮮嫩Q彈,而且完全沒有腥羶味,搭配麻辣涼麵意外地對味!當然,也少不了涼麵的絕配:三合一味噌湯。炎炎夏日,麻辣正開胃,就讓「麻辣涼麵」加「不羶羊肉羹」這個充滿衝突的組合,為這個夏天留下一個難忘的記憶吧!

◎涼麵麻辣!羊肉鮮嫩!大呼過癮難忘組合餐免費邀請
    大呼過癮組合體驗料理內容:
    - 麻辣涼麵(辣度任你選) 小份兩份
    - 三合一湯(味增、蛋花、貢丸湯) 乙碗
    - 羊肉羹乙碗

◎最佳用餐氣氛:
    夏天解暑、方便午餐、、平價消費的好去處

※ 貼心小提醒,建議前往前先行電話與商家聯繫該時間是否有營業唷。

這個貼心提醒,我親身地瞭解是真的,下午跑去關門休息,只好再接再厲,擱來一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14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