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閣迷宮餐廳
2009/07/08 22:10:55瀏覽2368|回應0|推薦2
薇閣迷宮餐廳我看過照片很喜歡它的設計,想去觀賞一下,好幸運搶到薇閣免費住宿卷,
隔天早上可以去薇閣8樓迷宮餐廳吃免費早餐,happy go!
早餐卡一定要帶的啦!

走進餐廳望去這裡用圓形綠色牆拼圖做出走迷宮的感覺,圓拱門是一道道出入口,我喜歡這裡的椅子坐起來很舒適,圓圓的造型,半屏風隔間,不會感到狹窄。









自助吧台也跟環境一致,呈圓形彎曲,冷熱區各據一邊,aiko所說的我愛吃的都沒看到像荷包蛋、茶碗蒸等等,老實說有些小小失望,不過還有許多好吃飲食提供,像蕃茄炒蛋及鮮奶我喜歡。

甜點水果冷凍櫃旁邊是高級冰淇淋櫃兩種口味,例如哈根大使冰淇淋一球就要105元。


先吃中式粥品配上肉鬆、筍子、花生麵筋三樣,這裡將之小碗及小杯裝,挺別緻的,自取蕃茄炒蛋、薯條、西式培根、中式滷肉塊、日式涼麵等等,我每種嚐試一些,比較愛蕃茄炒蛋口味。

鮮奶杯歪脖子滿有趣的造型,鮮奶好喝續杯,加上蕃茄炒蛋續盤,烤麵包+吐司普通,還有生菜沙拉不沾沙拉醬,灑上起司粉滿好吃的,








冰淇淋+果凍+水果西瓜等三樣,還有美味布丁,電梯陸續進入餐廳的男女情侶,餐廳窗外看到美麗華摩天輪,這裡值得再度光臨,服務跟餐飲都不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11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