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芙巧克力濃焙可可豆
2009/04/26 23:45:11瀏覽499|回應0|推薦1
德芙巧克力濃焙可可豆,吃起來香濃順口,Dove出了大約4~5種口味




濃焙可可豆是其中之一,我喜愛的口味。

純巧克力咬碎
細顆粒,應是砂糖及微量堅果















產地在大陸,
有點驚~~~怕,不過
美商瑪式食品
是跨國大企業,
品質應該
會嚴格把關,
以免影響商譽,得不償失!
例如雀巢









打開一看!
真是失望

太小條是袖珍版
巧克力
懵懵~~然
有點失望!
還以為買到便宜貨,ㄏㄢˋ !




數量只有
10小小包,
為何裝大包?
看外表應該
裝滿滿~~,
拿起一看
恍然大悟,
底下紙盒墊高
只有上層有
巧克力,
下層是空的。
太超過之包裝
欺騙了我~~
刺激了我~~
虧我打開前期待
高,失望也大!



德芙巧克力
在便利商店架上,
價錢一直往上,
奇怪不是
在人工便宜的中國製造生產,
應是運費問題,
這時我又想到
牛羊
逐水草而居,
製造
逐便宜設廠,
台灣藍領何去何從?又是泰勞,又是開放大陸配偶工作權,
挺憂患意識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88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