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華大飯店
2009/04/20 20:06:39瀏覽848|回應0|推薦0





















坐公車至行天宮落車,斜對面就看到康華大飯店,三人先去關帝君拜拜,
順便收驚,ㄚ婆捻香先問姓名,然後前、後、頭上唸唸有詞,一手拿香
一手揮ㄚ揮,最後唸句平安,我也雙手合十祝福她平安!感恩ㄚ!





















行天宮的一偶

烏魚子沙拉,它的烏魚子有紅黃綠,芥末味道滿好吃的。


香榭廳之入口


生魚片好吃,沒腥味,尤其是鮭魚,可惜沒有鮪魚

進門各式各樣糕餅,令人垂涎三尺,整體品質都不錯


這一區菜餚我都拿一點品嚐,我覺得魚片豆腐比較特別,嫩雞最卡依


飲料我喝了咖啡及冰沙,冰沙不錯

冰淇淋我沒嚐到,因為我已經撐不下去
大雜燴飯,食材豐富



擔仔麵普通,湯還so so 
豬比牛好吃,超級比一比,牛輸了,別氣餒,再接再厲!
下次比豬更好吃

生蠔好吃,我挑選最肥美的一顆

愛吃查某人熊貪心了,將我們擠成一團(ps.按so力,怪你們太好吃)

布丁好吃 vs. 龜苓膏有點苦

最後用水果結尾,下樓梯肚子漲痛,發誓不要再超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86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