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火鍋戰國時代來臨
2009/04/11 19:53:20瀏覽403|回應0|推薦0
 


大呼過癮
在幸福路新開幕
我們2點多跑去吃,發現人潮洶湧,拿冰淇淋要排隊,拿佐料及醬油等等也是如此,他們提供桌椅矮短,我坐時感覺不自在。

很像台南擔仔麵的矮桌矮椅,我看一下他們的菜單,有我愛吃海鮮鍋,立即選這鍋,我看服務生擦拭桌面,很想建議他們用濕布擦拭後再用乾布擦乾,客人感覺會比較舒服。(ps.桌面濕感覺不舒服)

















海鮮豆腐鍋上桌,品嚐料多味道也不錯。

















吃掉上面青菜,底下露出材料,跟其他店家火鍋差異不大,現在幸福路頂好超市附近是三鍋鼎立的區域→三媽、麗媽、大呼過癮。(PS.開戰啦!隔天經過發現麗媽請來歌手唱歌,桌椅排放街道至隔壁第三間,熱鬧極了!迎戰對面大呼過癮。)

















joy 點養身菇鍋看起來不錯,明天就點這樣。

















他們家的醬料滿多,而且提供飲料種類比較其他店家多(ps.現在兩家也有冰淇淋,以前沒有提供)店家競爭,有利於消費者大眾。
有空大家趁新開幕優惠價格去那裡吃火鍋,排隊培養耐心及體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84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