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誼滷味
2009/04/02 22:05:28瀏覽2165|回應0|推薦1
網路上我看到有人寫食記,介紹新莊的美食─建誼滷味,很訝異我從未去吃過,每次經過看到許多人站崗路邊攤前,心想有這麼好吃嗎?又看到網路上食記加好奇,今天去買一包當零嘴。
我騎車停靠攤位旁邊,他們的食物大都事先滷過,整齊放置平台排列,除了青菜、麵食、菇類等等,我點鳥蛋、豆乾、豬肝、貢丸、雞腱等等喜愛吃的種類,味道醬油不重鹹有些甜,像我家附近滷味攤有酒味,我不喜歡,建誼滷味的豬肝吃了會想喝水,感覺貢丸比較其他好吃較入味。




















店家用鐵鍋,讓我想到小時候洗澡使用的大鐵盆,彌月煮紅蛋在泡紅色顏料也會使用它。(PS.昨天我經過又聞香下馬,此時我注意到他們用塑膠盆裝熱食,然後倒進塑膠袋中,當下我覺得做法不健康及沒衛生,仔細想想滷味店應該用白鐵鍋子裝熱食才對,一個鐵鍋不會貴到那裡去?路邊攤難道都《青青菜菜》,以後為了自己身體健康還是不吃不注重衛生的食物,安全第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8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