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香咖啡
2009/03/01 02:22:54瀏覽392|回應0|推薦1

位在台北市文山區公車站(安康社區)的悠香咖啡店,在知名的屏風表演班旁,擁有藝術氣息及寧靜環境,BOSS是熱情洋溢,親切力十足的青年,他一聽到我們是愛評網的人,馬上迎客入座閒話家常,(ps.省略幾萬句話,只寫出重要部份,BOSS別怪我太懶,我是重質不重量啦!)
談話如下:
(1)聽他說不久還將在新莊體育場附近開分店,就在我家附近,我心喜不已!
(2)咖啡→獨家配方,混合5種豆子,歷經8種烘焙方式,最後加上水晶冰糖及三花奶精粉,配上鮮奶油,製作出入口香醇的咖啡。
(3)沙拉麵包、香腸→沙拉本來自製,後委託桂冠,而香腸委託台畜,BOSS提供技術予 台畜,只有這裡才能吃到這種口味的香腸。

沙拉麵包及香腸好吃,我外帶一個沙拉麵包回家,發現沙拉麵包要現場吃才好吃,外皮脆內鬆軟,沙拉不油吃起來清爽可口。

美式咖啡不加糖,喝像中藥味道,BOSS說大家都喜歡特調咖啡,所以我口碑券換了兩罐特調咖啡,回家我看網友分享文章,黑咖啡比較貴,BOSS滿女干

與BOSS談話中,感覺他是企圖心強烈,積極向上的人,我這時想到老爸跟我講過的話:《我們不必每件事都會自己做,將它託付給專業人士來做,日子過得更好、更舒服!》各行各業各有精英專家,例如:農有神農,商人帶來便利,好吃之味道給予人們幸運的滋味,希望BOSS專業越來越高深,咖啡越來越好喝,變成臺灣雄讚,世界灰熊厲害!

BOSS是粉絲,看過大師默劇表演很喜歡,興奮拿照相機出來,與大師合照,拍了幾張。

隔壁坐著戲劇大師金士傑,我們有得到他的同意拍照,表演上喜劇十足的金大師,私底下是嚴肅認真,看他討論工作的態度,及抽煙走到外面等等;短時間的接觸,我感覺他是正派、不擺架子的、又很低調的人。
金大師對面兩位女士要求簽名,我趕緊拿店家名片,也請大師簽名,覺得今天很來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69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