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烘爐地拜拜經過店家
2009/02/01 13:28:09瀏覽1140|回應0|推薦1

大年初六,大姐拉我們去烘爐地拜拜,說很靈驗!會發大財,迷昏我的思維,傻傻地跟她去南勢角,沒想到接駁車星期一才會通車,大姐說看新聞有接駁車到烘爐地,我們叫計程車上山,計程車不肯載說塞車!所以我們步行一段路,看到670公車經過,剛好我們站在公車站旁邊,趕緊攔車坐上去,一路塞車好不容易到終點站烘爐地,還有登山步道要走,又好不容易爬山看到廟門,又一段階梯要走,然後看到涼亭以為走到了,又有一段階梯要走,然後看到超大土地公像及大殿平臺,還要往上爬階梯,然後看到xxxxxx又要繼續爬階梯,旁邊有很多老弱幼童靠扶手在喘噓噓,我內心開始唱起ㄚ杜的歌曲:《我應該在家裡,不應該在這裡!》
首次看到點香拜拜要排隊的,還好有善心人士給予我們一把香,以免排隊,還有摸土地公像《大錢換小錢》也要排隊,我發狠狂摸,心想就來這一次,現在摸個夠本!
返程沒車可以下山,後決定沿途看到計程車空車招手,幸運的是有空車下山可以坐!去坐捷運前大家想在南勢角吃飽再回家,經過看到店門口東森新聞推薦的義大利麵,決定進入品嚐美食。

他們的麵飯種類很多,焗烤費用另加60元,我點青醬海鮮總匯麵,味道普通,套餐50元(濃湯+沙拉),妹妹反應不好吃,我觀察這家店屬於家庭式,裝潢平實簡單,來的大都是熟客,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用餐比較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60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