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消遣物
2008/09/10 15:51:55瀏覽271|回應0|推薦1

~日劇  MY BOSS MY HERO~

輕鬆、爆笑、感人,非常推薦!!!長瀨智也似乎蠻適合這種感性老大角色,看了第一集就被吸引,跟黑道老大一起享受青春吧。 連結片段

~小說  維納斯的誕生

文藝復興時期的佛羅倫斯,一位修女的死去,而發掘出她的驚人的過去,會吸引我是因為它的開頭,修女的身上有個紋身,蛇尾在鎖骨,蛇身巧妙靈敏的劃過雙乳間,在靠近鼠膝的部份,不是蛇頭,而是一位男子的臉龐,分叉的蛇信正下探著修女的私處。這樣的故事巧妙的展現當時的掙扎與困惑,有深度的故事,有很多空的時候可以看看。

~電影  特勤沙龍~

有些好笑而已,前面還蠻有看頭的,可惜中段開始就剩低級搞笑,後段稍嫌無聊,不會想看第二次了....,其實最近的電影,挺想看海角七號的說。

~綜藝  男女糾察隊~

我看這個都被人嫌,雖然沒啥營養,但是綜藝節目步就是這樣嗎?只要能讓人發呆傻笑,隨著諧星們起笑,這就達到綜藝節目的奧義,所以男女糾察隊是成功的綜藝節目呀!!!不要再罵我了~~~QQ 聽說小純他們在日本很紅耶(在日本的姐姐說的。)

以上乃最近不用功讀書的紀錄,見笑了....

可我每天只看一小時,應該還對得起我的良心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20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