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記得我的『傻』
2009/09/11 22:51:43瀏覽302|回應0|推薦14

儍,原來比愛更需要加倍的勇氣。

相信誰都受過愛的捉弄。

常常一顆不解、憎恨的心,又是需要多久的分秒來稀釋、過濾。

痛的永遠是在乎對方的人。

偏偏這種討厭的記憶總是如影隨形。

 

我曾傻過。

心就像被打了麻醉劑,

短暫的酸疼後,化為呼吸沉重的鉛塊.....

但在今夜,我卻因為擁有過而覺得快樂。

如果....當時開口求你愛我,

如果....當時你因心軟愛我,

這世界,不過多了兩個傻瓜,

說著沒有觀眾的笑話,流著沒有聲音的淚吧?

 

如果那個傻的我,很久以後終於讓你想到了,

也許換我忘了,曾經怎樣傻傻的愛你吧?

為了不忘記,

所以親手將那份傻深埋心底。

不是希望,也偷偷希望.....

 

 

請你記得我的『傻』。

 

.........................................................................

 

在愛情的國度,沒有對與錯。

愛情的甜蜜,來自感覺。

不管愛的人是對是錯,

只有感覺才能做最後的給分者。

男人總是贏了眼前,而輸了永遠;

女人雖然失去眼前,卻得到永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cky1968&aid=330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