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感性與理性
2009/05/23 07:53:40瀏覽310|回應0|推薦2

感性像月光,溫和也遙不可及。

你覺得我溫柔,是因為你心中露了破綻,

就這麼被我趁虛而入.....

 

理性像冰雪,潔白也深不可測。

你覺得我冷酷,是因為你心中想要試探,

就這麼被我拒之千里.....

 

感性與理性交織出來的想法,

有天真、有邪氣、有慈悲、有殘忍、有單純、有世故,

快樂與憂傷的比重相同。

這種矛盾的性格.....就是我。

 

你說的對,是我不給你主導權,

所以你無法導演我的結局。

 

調皮的話語,就是調皮的想法。

認真的想法,就有認真的話語。

了解一個人,過程要用多少真心?

 

紛擾的外衣,該脫去了.....

我等著迎接黃金風鈴木的美麗。

至於你,在感性與理性之間,

我選擇關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cky1968&aid=297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