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第一次追星,追的還是天后級的!
2017/09/11 12:52:30瀏覽1863|回應5|推薦47

8月23日 2017

"老公,我今天作了件這輩子從沒作過的事."終於等到老公下班回來,我憋了一天!

"我怎會知道?"

"猜猜看."

"妳去看人家拍電影."老公想到我之前提過'X戰警要來拍電影的新聞.

"不是,但很接近了."聰明的老公,隨便猜猜居然就快猜到了.

"妳去追星!"第兩次就猜中,真是厲害啊!

"難怪妳連兒子都不要了!"見我點頭,老公接著說.

因為老公之前收到我發的簡訊,要他跟小米的夏令營說我會晚到一小時.

"猜猜我追那個明星?"這次不可能那麼容易猜中吧.?

"Jennifer Aniston小珍妮佛."因為我之前提過最近她來皇家山拍片.

"不是,比她大牌的."我給點提示.

"Julia Roberts茱麗亞羅伯茲."

老公還蠻有概念的嘛,不過她最近又沒有來Montreal.

"不是,更大牌的,加拿大人,住我們這的."這下提示夠明顯了吧.

"Celine Dion席琳狄翁."賓果!!

"我還拿到她的親筆簽名哦!"

我超興奮的!!!這下老公也小露一下佩服+驚訝的眼神啦.

"她怎麼會來?"老公果然都不看娛樂新聞.

"因為今天她來市中心的店,發佈自己設計的手提包作公益."

 

前兩天就看到這則新聞了,時間上午11:30到下午1:00.

前100名購買包的人有機會和她合影.

雖然我不是超級粉絲,但我也蠻喜歡她的,

一看時間不影響我接送孩子,便打定主意當天送完孩子就過去,

肯定是沒法前100名,只要讓我看一眼本人就心滿意足了,

畢竟這樣國際巨星,能親眼一見,也是不容易啊.

 

抽號!

因為妹妹送的晚,我比預計的晚到,都快11:00了,店門口站滿人.

我排在隊伍的最後面,離店兩三間了.拿到的號牌是249,

肯定是不可能前100,拿到兩百多號,我一點都不驚訝.

主持人上台說話了,糟了,全說法文,這下我完全不瞭.

開始叫號了,好像在抽人耶,聽不懂叫號,萬一抽到我怎麼辦?

馬上臉皮很厚的跟旁邊的人說,我不懂法文,請他幫忙,

要是我的號碼被叫到,告訴我一聲.順便問是什麼情形?

原來100個能入場買包的並不是前100名,是抽號的.

意思是我有希望?!真是太意外了!每次抽20名,分5次抽.

在我搞清狀況後,第一輪也結束了.

 

十幾分鐘後,第二輪開始,這次換了個主持人,

雖然還是以法文為主,但會穿插些英文,

還會再用英文把數字唸一次,真是太好了,

每次唸中的號碼,都是尖聲狂叫!連帶四周的人也很興奮的祝賀!

有個號碼和我的差20號,

我前面排的一個很酷的搖滾男子,

戴著墨鏡,穿著鼻環耳環,手臂,後頸全佈滿刺青,

還回頭跟我說好可惜哦,就差一個數字!

他八成是席琳的超級粉絲,興奮又激動的,

他說這是once a lifetime opportunity to meet her.

第二輪也很快就結束,人群還在增加中,

不斷有新號碼牌被丟入抽奬箱裡,意味著我被抽中的機會愈來愈小了.

由於只是抽號碼,隊伍後來就散了,大家都往前跑到馬路上,因為開始封街了,

我還特別穿了有一點跟的鞋子,想說可以高一點,

真是太天真了,以我的身高,就算穿個20公分也沒用的!

在好幾層的人群後面,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我還是回剛才排隊的地方,那路邊停著一部轉播公司的箱行車,

車門處有個踏腳的地方,等下我可以站上去,應該能勉強看到些.

 

第三輪叫號來了,又回到全法文的主持人說話.

這下我又得厚臉皮的請旁人幫忙.

旁邊是個老太太,也不是太老,五六十啦,

和兩個同伴一起,一個二十來歲吧,另一個看來也四十以上.

這個老太太,英文不太行,所以遇到要和我說話,都請同伴幫忙.

但她很好心的一直在幫我看號碼,每次都跟我搖頭.

前方一個打扮入時的小女生被叫到了,完全不敢相信,超超超興奮的!

雖然我壓根沒想過要進場買包,但此時此刻,真的很想很想被抽中.

 

第四輪開始囉,一樣的主持人! 所以我又聽不懂,

每次只要叫號完,沒有馬上爆出尖聲,我就很希望是我的號碼.

當然次次都落空啦,就知我沒有這麼好的運氣!

"是我耶!!"

忽然老太太身邊的同伴,剛才幫她用英文和我說話的那位,激動的大叫!

看著幾分鐘前才在和我說話的人被抽中,真心覺得中奬就和我擦身而過.

 

很快的,只剩二十個名額了.

這抽號的空檔期間,店名口兩邊的大音響一直播放著席琳歌曲

播到快節奏的歌時,許多人都跟著舞動,很有演唱會的fun!

下次席琳要是在我們這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去!她的歌真是超好聽的!!

第五輪,主持人貼心的故意抽了許多個位數或兩位數的小小號,

因為這些人很早就來排隊了.

也是啦,比起那些一早來人,我少站了好多小時呢!

沒意外的,我沒被抽中.那就等著看巨星一眼吧.

 

主持人說巨星1:00會到.還要再等30分鐘,

平時出門逛街習慣會帶點吃的和一小壺水在包裡,

這會正好把包裡的半個漢堡(兒子帶便當沒吃完的)和一個蘋果當午餐吃掉.

1:00到了,巨星還沒出現,主持人說就在路上了,10~20分內隨時會到.

群眾巳經多到水泄不通了,我早早相中的好位子,有好幾個小女生都巳說經站在上面了,

幸好我一直留了一隻腳踏著,總算還有個小小位,等下巨星來,我應該可以站上去.

保鏢開始清位置了,又有一些人被趕到後面來,無論如何,我的腳決不動!

群眾開始尖叫,巨星的車到門口了,

我旁邊的小女生爬上車頂不稀奇,我前面的媽媽居然站到車輪上!

這是什麼情形?這下我的好視線,給前面的媽媽全擋住了.

找了個空擋望出去,所有人都把手機舉高,

就算沒有前面的媽媽擋住我,我也拍不到,

不只拍不到,我連天后下車都沒看到,

她還站在門口說話揮手了一會才進去,(都是事後看新聞照片才知的.)

就只瞄到她進門前一眼,還是側面.

真是沒想到!來了兩小時,居然連一眼巨星正面都看不到.

追星果然比我以為的難啊!

 

漫長的等待...

人都進去了,我又進不去,回家吧.

回去前繞到店門口拍一下她的巨幅海報.

此刻的她,正站在店裡說話.好像就站在門邊,看到好多人都在拍,

我試著擠到前面離門口進點的地方,希望也能拍一下.

結果根本拍不到,看看以下這張相片...(當時拍的)

擠過去正好一個小女生在問警衛,我走過時她正好問完,就在我身旁,

我隨口問了句,警衛說什麼?(當時不知,就因這句話,我今天的好運來啦!)

小女生說:"他說要進去得去排隊."

啊?不是說只有100人能進嗎?莫非我又沒聽懂什麼?

這小女生和我一般高,熱情活潑,人又長的美,估計不到20歲,

嘰嘰喳喳的和我聊了起來,說我們一起排吧,

她也沒打算往後排,直接就站在那,只要一有人離進開,我倆就往前擠一些.

個小也有好處,男生基本上都直接讓我們站到他們前面,

當然也有可能是這小女生實在太討人喜歡啦,老少通吃.

連和老太太都可以聊到勾肩搭背的.

"你比較高,可以幫我拍一下嗎?"她請前方190高個的男子幫忙,

拿她的手機拍店裡正在說話的天后.

角度不對,沒拍到,男子很熱心,秀出手機中,他剛拍到席琳下車的全身照,

說要寄給小女生.小女生倒是蠻警覺得的,說讓她翻拍就好,沒給個資.

一旁的我就順便拍囉,沒照好,糊了....

 

看著門口最前方的人高舉的手機營幕裡,可以看到天后正在接受訪問.

可惜我們怎麼拍就是拍不到.沒辦法,身高不夠,而且角度也不對.

又有人離開,我們又往前些了.

前方有個高個的媽媽帶著也是很高個的女兒,

正在幫旁邊的人拍天后,我也請她幫忙拍一下.

運氣真背,正好警衛走到門邊,擋住了.高個媽媽拍不到.

 

雖然看不到,但訪問內容都聽的很清楚.

席琳說話清晰,聲音也超好聽的.有時直接唱歌回答問題,

天后的音真的超準的,聽現場清唱都感覺像是在聽唱片呢!

聊到兒子時,就像鄰家媽媽在談媽媽經,感覺好親民!

遇上記者過問私人感情時,立刻展現出高情商,反問:

"你是要約我嗎?"現場一陣哄笑!

(有點意外,這場訪問,居然是英語為主,天后也多是英語回答.)

 

原來今天的所有收入全數捐出作公益,

除了這100人能進去買包合照外.

其他人只要在今天買包,都可以得到席琳的簽名照及神秘小禮物.

 

忽然,剛才我請她幫忙的那個高個媽媽主動回頭跟我要相機,

因為那警衛移開了,她拍好幾多張,總算拍到啦.

這媽媽人真的太好了,居然還掛念還著剛才沒幫我拍到.真心好感動!

總算有張天后的相片了,雖然不是我自己拍的.

 

 

記者會完,天后就去後頭和買包的合影了我猜,

因為從店外完全看不到她了.

我們還在人群中,小女生依然到處串門子,真像顆小太陽,

"再來那些人還可以進去啊?我們嗎?"

"不知道耶,聽說是VIP才能進去?"

"什麼VIP?是有號碼牌嗎?"

"不是,是有掛著VIP牌子的."

門邊有一排人在紅線內排隊,都有掛著VIP牌子,

只要有店裡出來一個,紅線內的人就放一人進.

聽說有幾個老太太昨晚就帶著椅子來排隊了,

好像是今天清晨來發放VIP牌子的,他們聊的英法夾雜,我只能大略猜啦.

管他怎麼拿到VIP牌子,反正我肯定是沒有啦.

VIP都進去了,再來呢?是誰可以進去?我比較在意這個.

 

"好像再來就是我們這些排在店門外的了."

小女生問了警衛,問了警察,問了保鏢,都沒得到確定的答案.

我們就這樣一路往前擠,每次一點點,每次擠過一個人,

最後居然讓我們擠到最前綫!小女生站到第一排,我在她後面.

(綁馬尾,講手機的,就是我今天的貴人!!)

這下只要等到天后出來,我一定能看到她!

3:00了,什麼時候出來呀?我3:00半得去坐車,4:00要接小米.

"再半小時吧."問了後得到的答案.

那正好,我心想,但又有點擔心,萬一晚了怎麼辦?

果然到了3:30一點動靜也沒有,怎麼辦?

其實我才掙扎了幾秒,就決定要堅持下去再等等,晚點接小米,

讓老公幫我通知夏令營說我晚一小時到.罰錢就罰錢吧.

這麼好的位置,我怎麼能放棄離開?

說不定,這輩子只有這次機會親眼看巨星呢!

 

4:00了,還是沒出來,這下我比較煩惱了,

雖說小米可以到5:30接,但小小米的幼兒園6點關門,

我接完小米得去接小小米,中間坐車要30分,再加上等車轉車時間,

我最慢最慢4:30得離開,4:45一定得坐上捷運才來的及.

拜託拜託4:30前一定出來好嗎?

今天從11:00來站到現在,一直在等,我都沒什麼等待難熬的感覺.

直到現在,過4:00了,4:05,4:10,天啊,我開始緊張,愈來愈不安了!

真的很希望,我不是"媽",不用去接小孩,

可以在這混到晚上,可以進去買包,拿簽名照,領小禮物.

"出來吧,出來吧!快點出來吧!"我在心裡不斷的吶喊著.

"再10~15分吧."我們又問了一次.其實也沒人知道正確時間啦,

裡面的人快走光了,煤體也走了,感覺應該是真的快出來.

此時巳經是4:25了,天啊!我現在是熱鍋上的螞蟻,急的不得了!

"席琳!席琳!"群眾裡有人開始喊,試了幾次,始終沒有很成功的帶動大家一起喊,

每次只要喊的聲音開始有點大,音響的音樂總是會忽然的很大聲,蓋掉喊叫聲.

 

電視新聞記者也來採訪粉絲,小女生旁的女生就被訪問到,

還有個一直舉著要給席琳禮物的中年婦女也如願被拍到了.

我也是真佩服她,兩個多小時,手一直高高舉著,不酸嗎?

還有人帶著布偶來要給偶像,不是小女生,而是一位有些銀絲的中年婦女.

看現場的群眾,男女老少,各形各樣的都有,一直以為追星是小女生的專利說,

可是今天,看到好多中年人,感覺都比我老很多耶,

男粉絲也不少,有個穿西服微秃頭的中年男子也在人群中,感覺有點突兀.

 

看到席琳在店的最裡頭往外走來了,但半路又停在包包前拍照,

天啊,別拍太久好嗎?快點出來!這時我無論如何是決不能離開,

心一橫,不再看時間了,反正只要她一出來,我拍到一張照,我馬上離開.

 

"你們會守規矩吧?要是你們不守規矩,我就擋住,不給你們拍照."

警察真是太瞭解我們這些粉絲. 大家都笑了!

我們站在那等好幾小時,警察也是,其實警察都很NICE

三不五時和前排的人說說笑笑,群眾沒事老愛找警察問問題,

其實警察知道的也不多,都是照命令行事的.

我看那小女生巳經和我們前面這幾個警察混的很好了,

警察還會主動和她開玩笑呢!

 

近距離接觸

有保鏢都站出來了,攝影機也出來對準門口了,

車門也打開了,幾個煤體人也先出來站在旁邊.

警察也就位了,我們前面換了個小個頭的警察,

不知是不是特意安排的?好方便我們拍照,較不會被擋到.

 

開始有人走出來了,群眾開始大喊.

走了N個人之後,保鏢出來了,席琳終於出來!就等這一刻啊!!

但也沒我想像的好照,因為她身邊的人實在太多了!

 

警察真的很好,一直在閃,頭也儘量低.

只有兩三步,席琳就走過去了,好快!我就拍了二三張,好像都沒拍好.

 

我們這邊一直有人喊她,她往我們這邊看,走了過來,

原來那人拿她的書求簽名,她真的就接過去簽了,

一看她簽名,馬上有人拿紙出來也要她簽.

簽名!!快,我早上出門包裡也塞了張紙,

雖然明知不可能,但還是抱著作夢的心態帶了.

立刻從包裡拿出紙來,伸長手到她面前,

所有人的紙幾乎都是白的,相較之下,我那張粉紅色的紙是很顯眼的.

也許正好她今天也穿粉紅色吧.

她...她...她居然真的接過我的紙,拿去簽名!!

(正在簽我的紙!)

那一刻,我真的不敢相信,腦中一片空白!

天.后.正.在.幫.我.簽.名.耶!!!超興奮超激動的,

給我時,還看著我跟我微笑!哇!立刻被圈粉了!

天后的親筆簽名就在我手上,心砰砰 砰砰 砰砰跳好快哦!

席琳簽名時,我前面的小女生一直拿手機試著和她自拍合照,

席琳發現後主動往前靠過來,還蹲下配合她,

之前她開始簽名時,大家就快瘋了,這會還和人合照,大家完全沒料到,

都瘋了!拚命的往前擠,想要簽名和合照.

我拿到簽名巳經是太意外了,此刻早巳心滿意足.

雖說我也很想要合照,但實在是不能再待了.

(事後想想,野心真該再大點,說不定還能拍到合照呢!)

轉身離開(所有人都覺得我瘋了吧?居然現在要走!這麼好的位置?!),衝出重圍.

一路狂奔到捷運站,上揚的嘴角一直掛著.心情超級high的!

一顆心狂跳啊!並不是因為狂奔,而是因為手上握著的

天.后.親.筆.簽.名!

 

接小米時,晚了一個多小時,巳過5:00,老師說不用罰錢.

接小小米時,她是最後一個了!幸好還差幾分才6:00.

兩邊的老師都很好,還是微笑的和我說再見.

回家就忙著煮晚餐啦,表面是恢復日常了,

但心裡其實還在澎湃洶湧,腦海中全是今天拿簽名時的一幕幕啊!

 

真沒想到天后級的巨星這麼親民,笑容滿面,全無架子.

本人近看實在是有夠瘦的,而且很高.

臉上還是看的到明顯的歲月痕跡.

看來雜誌修圖還是修很大!

 

真的沒想到,人生第一次追星,

就拿到親筆簽名,還是世界天后級的!

要是我不趕著接孩子,我想應很有機會也拍到合照的,

畢竟就在我面前的小女生肯定願意讓我擠進去的.

要是我可以留下來,我應該也可以進去買包得簽名照!

 

機會果然是給準備好又努力的人,

要是我沒隨手放進一張紙,要是我沒再去店門口拍個照;

好運氣也是要靠自己的,要是沒隨口問一句,要是沒堅持再等等,

那....就不會有這麼成功的追星初體驗啦!

 

我興奮到晚上都沒睡好~呵,這樣是不是有點離譜啊?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08547834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3 22:12

跟妳一樣, 我也是她的粉絲, 她最近走出來後, 變的活潑多了~

更之前我還很喜愛 Whitney Houston , 她曾來台北開過演唱會,

我們也都去了~ 但... 猜想那時 她已服藥了~唉~ 可惜~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2 14:00

妳應該再撐一下下,跟她合照一張照片再離開的

因為只要秀出妳跟如此超級巨星的合照

我想不論是小米、小小米、還是老師....都會體諒妳遲到的原因的 得意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2 09:48

的確很離譜,但是絕對應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7/09/12 06:39

第一次追星就是世界級的天后,值得。

我也跟著你一步一步的追,值得。

哈哈!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1 15:12

其實會追星的人,大多都有顆年輕的心

只要適度,其實追星也不是什麼壞事!